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把妹的心理經典文章愛情經典語錄

把妹的方法有許多,每個人可以寫出不同的把妹心得,我可以說是一位過時的花花公子,我的把妹心得希望可以幫到你一點的忙。

把妹是人追求自己的一個途徑,是一個有欲之人的必經之路。如果喜歡上一個女孩子就有一種想追求她的欲望,這種欲望是一種什麽的反映呢?是一種心理的反映,所以心理是成敗的基本因素。沒有這種想追求的心理,縱使有極妙的方法也是白費。在這裏就講講心理應該怎樣去培養。

首先,你要有肯開口說別扭話的心理貭素,可以清楚說出你心裏的話,能夠承擔做主動的心理。總之就是別害羞,也就是臉皮厚。

女孩子多數是喜歡處于被動的地位,男孩子理所當然就處于主動的地位,如果你比女孩子還羞羞答答的話,那麽你成功的機會就微乎其微了,除非你喜歡的她是一位主動的妞。

主動的你就應該繼續看看你是否具備著能開口說話和清楚的說出你想說的話囉。喜歡一個人就必須開口與它溝通,說話是我們人類獨有的功能。口除了吃東西,另一個主要的用途就是說話,也就是發音。我想沒有多少人喪失了這個功能吧。說話需要很大的勇氣,在講台上是這樣,對著你的愛人也是這樣。可以說話不代表你能清楚吐音,不然三歲小孩也能把妹囉。你說話應該清清楚楚的,咬字含糊會是她會錯意,也能使她認為你是一個沒有膽量的人。如果這樣你就失敗了。平時說話你可以清楚咬字,對著她你可能吭不出聲,特別說“我-愛-你”的時候。這樣的你需要多鍛煉鍛煉。可以對著自己的鏡子練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