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40條經典搞笑語錄:1米8的個子,不是胖,是太矮

經典搞笑語錄

 1、剛路過幼稚園,偷聽兩個小朋友的談話 第一個小朋友說:“為什麽挑食的都是孩子,家長怎麽都不挑食呢?” 第二個小朋友說:“他們買的都是自己愛吃的,還挑什麽食?” 我瞬間石化了,簡直是真理啊!

2、今天碰到一個碰瓷老太太,硬說是我撞的,我急了,拿出手機說:爸,給我150萬,我要撞死一老太太。 那老太太一下就起來了,打了我一巴掌還說:騎腳踏車你還裝什麽富二代,于是趁機我從容的躺下了。 然後我聽到老太太拿起電話說:老頭砸,把耕耘機開過來……

3、開賓士的和一開寶馬的聊天:“這汽油還是太便宜,要漲到70多一升才好,開破車的都加不起油了,這路就順暢了。”這時後面一開勞斯來斯的說話了:“哥們兒你說得對呀,要是漲到700多一升才好呢,這樣寶馬賓士也不煩人了!”“要是漲到7萬多一升才好了,那我的車在路上就更順暢了!”騎腳踏車的說。

4、和朋友吃完飯結賬,他找了半天也沒能將錢包掏出來,嘴上還不停嘟噥:“咦?我錢包呢?”我有些尷尬地說:“要不我來吧。”他“婉拒”一番後答應了,然後我就把他的錢包從他的口袋裏掏了出來。

5、今天在廣場上看到有個女的在向男朋友求婚,這女的雖然長得不怎麽樣但是挺有誠意的,我覺得應該幫幫她,于是我跑過去說:在一起!在一起!你不娶我可娶了喔!沒想到那女的馬上說:真的嗎?他不娶我你可要娶我阿!我立馬落荒而逃,俺是有家室的呀。

6、妻子和丈夫吵架,正當二人吵的面紅耳赤的時候,妻子發現兒子在一旁手舞足蹈的,顯得特別高興。妻子生氣地說:“我們吵架,你怎麽還這麽高興呢?”兒子:“當然高興了,咱家又要買新電視了!”

7、晚上和朋友喝完酒,我自己打車回家,剛上計程車,司機就問我:“小伙子,你是不是喝酒了?”我有點驚訝:“呦!師傅您這鼻子夠靈的,都聞見我身上的酒味了?”司機說:“ 聞你妹啊!你從我車頂上下來先!”

8、妹子說:“我太胖了,咋麽辦?”為了安慰她,我分析給她聽:“按照你的體重,應該是1米8的個子,所以不是你胖,是太矮。”

9、晚飯後 ,女兒纏著爸爸說:“爸爸,讓我親一下.”爸爸聽了很高興,忙把臉湊過去,問道:“是不是覺得爸爸對你特別好啊?”女兒在爸爸臉上來回親了好幾下,然後說道:“嗯,這下嘴巴擦幹凈了.家裏餐巾紙沒了,下次去超市別忘了買。”

10、兩夫妻臥室吵架,老婆一氣之下把老公手機摔了,手機殼摔出掉出200元,老婆:“你藏私房錢”,老公說:“剛充的200元話費被你摔出來了”,老婆不信,“我手機剛沖100元,你摔出來”于是把手機讓老公摔,結果手機摔到衣櫃旁,衣櫃門開了走出一位男人,老婆立即說:“喔,你把我上午新加的微友摔出來了”

11、去接妹妹放學,她班任老師讓我去辦公室一趟。我剛進門老師就說:你家孩子東北話說的挺好阿,聽說都是你教出來得?翻譯Why look at me。全班都翻譯是為什麽看著我。 隻有你們家孩子給我翻譯成“你瞅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