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45條經典愛情語錄:愛情應該給人一種自由感,而不是囚禁感。

經典愛情語錄

 1、寂寞不是因為沒人陪,而是因為沒有他。

2、什麽叫被愛 ,就是連自己都不能容納的缺點 被容納了。

3、如果要去愛,就要有尊嚴的愛,要平等的愛。相愛畢竟不是一種羞辱和凌掠,而是溫暖和甜蜜。如果有一天,你的一切自尊和自信,都被人踩在了腳下,就真的要想想,對方是愛你,還是在統治你。低入塵埃的愛情,其實是一種心痛。

4、隻要我尚存一絲氣息,你便是我永生難忘的夢。

5、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會被人搶走的,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6、他們在別有用心的生活裏翩翩舞蹈,你在我後半生的城市裏長生不老

7、陪我到可可西裏看一看海,不要未來,隻要你來.一點點語錄網

8、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裏,我最喜歡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裏,我最喜歡你

9、感情有時候隻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隻能自行了斷

10、花開不同賞,花落不同悲。若問相思處,花開花落時

11、對相愛的人來說,對方的心才是最好的房子

12、你需要的伴侶,最好是能夠和你並肩立在船頭,淺斟低唱兩岸風光,同時更能在驚濤駭浪中緊緊握住你的手不放的人。換句話說,最好她本身不是你必須應付的驚濤駭浪。

13、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隻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14、如此情深,卻難以啓齒。原來你若真愛一個人,內心酸澀,反而會說不出話來,甜言蜜語,多數說給不相幹的人聽。

15、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16、無論多豪華的婚禮都不代表幸福婚姻,兩個人終生相處和睦與否和筵開幾席、多少首飾全無關聯。

17、兩個人的適配是一種內心感覺,而不是一種視覺,千萬不要因滿足視覺而忽視感覺。

18、愛一個人決不瀟灑,為自己留了後步的,也就不是愛。

19、男人!當你要求一個女人像女人的時候,問問你自己有幾成像男人!

20、愛情應該給人一種自由感,而不是囚禁感。

21、強迫經常使熱戀的人更加鐵心,而從來不能叫他們回心轉意。

22、在各種事物的常理中,愛情是無法改變和阻擋的,因為就本性而言,愛隻會自行消亡,任何計謀都難以使它逆轉。

23、有些人說不清哪裏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有些人說不清哪裏不好,但就是將就不了。

24、走著走著, 就散了, 回憶都淡了;回頭發現, 你不見了, 忽然我亂了。

25、在最需要奮鬥的年華裏 你應該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 而不是能讓你筋疲力竭的人

26、感謝那個錯的人放棄了你,讓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他

27、放棄一個喜歡的人什麽感覺?就像一把火燒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著那些殘骸和土灰的絕望。 你知道那是你家,但已經回不去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