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經典搞笑語錄:你才吃屎呢,我朱古力坐屁股兜裏化了

1、第一次約會 那天很冷 女生故意沒穿外套 想給男生一個表現的機會 當他們約會到一半時 女生說:“今天好冷啊!我忘了穿外套了……”男生說:“還好,還好,我記得穿,否則真的會跟你一樣,冷死了……”

2、父親給兒子講故事:“大伯叫小陽去砍柴,沒想到小陽把大伯最愛的桃樹給砍掉了,大伯看到了十分生氣卻沒罵他,你知道為什麽嗎?”兒子回答道:“可能是因為小陽手裏還拿著斧頭。所以不敢罵他。”

3、茅房內…公孫策:大人,你怎麽老拿學生的手紙~~自己不會去買些嗎?包拯:公孫先生別那麽小氣撒!!不就是一點手紙嗎,本府用完了還你就是了!

4、本來想在QQ空間發表說說:我Cao,今天又耍了一天!看到最近訪客有老媽,遂改成:快考試了,看了一天的書,好累,加油。

5、看到語文作業 我覺得自己是中國人 看到英語作業 我覺得自己變成了外國人 直到看到數學作業 我才知道我特麽就是外星人

6、有次去宵夜,小店裏隻有一位客人,是個女生。她已經吃差不多了估計在給男朋友打電話,說著說著吵了起來,女孩說完一句:“麻痹,分就分,你別後悔!”掛了電話趴在桌子上哭起來。我和老板都驚呆了,不知道該不該去勸。過了一會兒,她擦了擦眼淚,拿過選單說:“老板,加個東坡肘子。”

7、夏天正上課,隔一會手上粘著一坨棕色的東西看了半天掏出紙擦掉了,斜後面的女生默默幹嘔,隔一會,男生手又伸後面動了半天,捏著一大坨棕色物體放嘴裏,還嘬手指,女生當場就吐了,老師問他怎麽了,女生指著他說,他吃屎。男生愣了半天說,你才吃屎呢,我朱古力坐屁股兜裏化了。一點點語錄網

8、妻子大呼小叫的說:“快點那來看啊,隔壁老王夫妻吵架了”丈夫大驚失色的說:“那我得過去勸架”妻子惱怒地說:“要你管那閒事幹嗎?”丈夫嘿嘿一笑說道:“要是你以後又打我,沒人來勸,我招架得住嗎?”

9、挺好的一個車位,通過女司機不斷調整倒車,終于硬生生的停出了狹窄的空間感,並且在司機下車後還出現了溜車的情況,看來這手剎也是沒有拉啊。最牛的還是女司機下車後猛踹了一腳旁邊的汽車,

10、老婆:你真的沒有背著我偷人?老公:絕對沒有,我發誓!老婆:那這些照片你怎麽解釋?老公:這是ps的,用來氣你的!這時,老婆也拿出一堆她跟不同男人的親密照,並且說:親愛的,我們真是心有靈犀呀,我也ps了一堆照片讓你吃醋呢!

11、一個男子看到一個修女很喜歡,就上前問約嗎,修女害羞的跑了,路邊掃地的歐巴桑說小伙子你可以扮成神父就可以約她了,小伙子覺得不錯就在月黑風高的晚上,帶上面具扮成神父約修女,激情過後,小伙子摘下面具說,哈哈,我就是早上約你的人,修女摘下面具說,哈哈,我就是早上給你提建議的歐巴桑!

12、海邊度假酒店老板說各國遊客來了需求都不一樣:法國人來了問這附近美女多麽?義大利人來了就整天曬日光浴;德國人來了就成天潛水;中國人來了挨個問:有WIFI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