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一句話搞笑語錄:您大點聲不費電!

1、我們的真心話,實在是太冒險了

2、連起床這麽難的事情你都做到了,接下來的一天還有什麽能難倒你

3、少女誠可貴 少婦價更高 若有富婆在 兩者皆可拋

4、婊子無情演繹世間悲歡離合 戲子無義唱出人間喜怒哀樂

5、天黑路滑 社會復雜 拿得起 放得下 小哥必須有身價

6、有錢身後一群狗 沒錢社會路難走 .一點點語錄網

7、大金鏈子,小手表。一天三頓小燒烤。青春獻給小酒桌。醉生夢死就是喝。社會小酒天天喝。早晚死在小飯桌。

8、軟中華硬玉溪頭發越短越NB 

9、犯錯就改,改完再犯,犯完再改,千錘百煉

10、您大點聲不費電!

11、住的房子千瘡百孔,一下雨算要了親命了:外邊小雨屋裏中雨,外邊大雨屋裏暴雨,有時候雨實在太大了,全家人都上院裏避雨去

12、我們決定,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花椰菜。

13、家裏有錢,開一13開門的凱迪拉克。一聽聲音就知道是好機器,德國進口的,“突突突突”。一開起來,半個北京城冒黑煙。

14、手榴彈要是一塊錢六個,我先扔你一百塊錢的,法律要是不管,我早打死你了!

15、這小伙子長得,把臉擋上跟個演員似的……

16、今天說的這故事啊,離現在不遠,家裏有老人的可以回去問問--在春秋戰國時期啊...

17、某某降生,他父親病倒了,回到家之後,他母親最不容易。這邊兒是丈夫,這邊兒是孩子,都得管。給這邊兒喂喂奶,那邊兒喂喂葯,喂喂奶,喂喂葯。喂喂葯,喂喂奶。他爸爸特壯,這孩子吃錯葯了。

18、守法朝朝憂悶,強梁夜夜歡歌,損人利己騎馬騾,正直公平挨餓。修橋補路瞎眼,殺人放火兒多,我到西天問我佛,佛說:我也沒轍!

19、流氓會武術,誰都擋不住!科學家會武術,連流氓都擋不住!

20、我還不知道你嘛!沾酒就醉,見世則迷,遇財起意,提筆忘字。你就一個優點,一瞧見大娘們眼就變數碼的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