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美文欣賞

唯美的愛情句子:請你找一個值得你愛的人去愛

1、愛的最好方式,不是痴纏,不是貪戀,而是不斷的完善自己。他讓你感到世界的美好,這種美好就成了你努力的參照,他讓你感覺到世界的可愛,這種可愛就成了你強大的結果。與其熱鬧著引人奪目,步步緊逼,不如趨向做一個人群中真實自然的人,不張揚,不虛飾,隨時保持退後的位置。

2、愛情可遇不可求。有緣則聚,無緣則散。沒有愛情的時候,多充實自己,多培養興趣,多參加集體活動,在活動中展示自己的閃光點。待時機成熟,緣分來了,也許是別人悄悄地靠近你,也許是你輕輕地靠近別人。不容易得到的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

3、任何相愛的人,你若不珍惜,他也就沒有真心愛你的必要;如果你要走,請勿挽留。任何撕心裂肺的挽留都隻是一種強求,愛情不可強求。生命中有太多的不盡人意,更無法維護一個盡善盡美,也無法給緣起緣滅一個合理的解釋,既然都做不到,那就要給生命一個淺釋,還心靈一份淡泊。

4、愛著的並不一定擁有。擁有的並不一定愛著。也許你很幸福,因為找到另一個適合自己的人。也許你不幸福,因為可能你這一生就隻有那個人真正用心在你身上。很久很久,沒有對方的訊息,也不再想起這個人,也是不想再想起。

5、有時候,聽到一首老歌,就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常常在回憶裏掙扎,有很多過去無法釋懷。有時候,看著時間一點點流逝,自己卻無能為力。時常看到的那些怨偶,不是因為不愛,而是因為不會愛。人世間,那些彼此折磨得最疼的男女,不是因為不愛,而是因為不懂。

6、愛情是什麽?愛情就是在你快樂的時候,我和你一同分享;在你傷心的時候,我為你送上安慰;在你孤獨的時候,我默默給你陪伴;在你迷惘的時候,我帶你勇敢前行。不論你身處何地,都有我不變的情意相伴左右,祝願你幸福平安。記得有一個人,愛你到永久!

7、一個人是不是真喜歡你。並非看他說什麽,而是看他為你放棄什麽。就算嘴裏說一百次愛你,卻絲毫不付諸行動,那就是信口開河。就算擺出一副生死相隨的樣子,卻一點東西都不願放棄,那就是想蒙混過關。真愛不是隨便說說,而是看你付出多少。愛情不是一張嘴,而是一輩子。

8、請你找一個值得你愛的人去愛。讓那些愛慕虛榮的、見異思遷的、虛有其表的、夠不上了解你的思想、情感和人格的人,去找她志同道合的伴侶去吧!你總有一天會暗自慶幸你幸虧沒有得到她呢!如果你想喝醉,一杯白開水也能喝醉;如果你想心碎,一朵鬱金香也能心碎。

9、遇到你真正愛的人時: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了;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因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遇到曾經愛過的人時:記得微笑向他感激,因為他是曾經讓你更懂愛的人。

10、愛不是什麽你死我活。而是習慣,一個女人習慣了一個男人的鼾聲,從不適應到習慣再到沒有他的鼾聲就睡不著覺,這就是愛;一個男人習慣了一個女人的任性、撒嬌,甚至無理取鬧、無事生非,這就是愛;一個人會為了另一個人去改變、去遷就,這就是愛。對愛人,遷就多少,就愛了多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