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美文欣賞

唯美的句子:明明喜歡得要命,卻偏要假裝討厭

1、曖昧永遠都沒有愛情重要,請記得,如果一個人真正的愛你,是不會和你去曖昧的。如果你也愛一個人,請不要去和別人曖昧。曖昧隻能填補內心一時的空虛,長久不了,有百害而無一利。一份美好的愛情,容不下一丁點的欺騙和虛偽,更容不下的是曖昧。擁有了愛情,就別去碰曖昧。

2、明明喜歡得要命,卻偏要假裝討厭;明明想黏在一起,卻偏要故意躲避;明明不舍,卻偏要放狠話傷害;明明想馬上見面,卻偏要等對方先打電話;明明心碎成渣了,卻偏要說我沒事,心裏怎麽想,偏不怎麽幹。這是病,得治。

3、有一種愛他們說叫做放棄,有一種痛他們說隻能藏在心底。于是,當眼睛濕潤的時候,我選擇讓眼淚流進嘴裏,然後吞進胃裏。我坐在這裏敲敲打打,一種莫明的悲哀和凄涼。常常傻傻的問自己,人為什麽要長大?長大了的我們為什麽要學會如何在紅塵中顛簸?

4、這世上絕大部分的誓言,其實不過隨口說說。這世上大多天長地久,都不曾有過承諾。承諾這東西,無非是心理安慰劑。讓你相信的,不是耳朵,也不是對方的演技,而隻是你的心裏,深深的愛著他。沒有什麽可懊惱的,願賭就要服輸。從當初你就該知道,愛一個人,就是犯傻。

5、和你在一起,我可以忘了時間,忘了疲倦,忘了苦,忘了痛。我不知道該如何留住繽紛的過往,我隻知道,愛若純凈,心自明媚花開。我隻知道,隻要把美好回憶珍藏于季風的琴弦,如此,朝朝暮暮都將有悠揚旋律輕叩心扉,日日夜夜都將有詩情畫意把我灌醉。

6、異地戀,兩個人見面是多奢侈的事情。他們珍惜在一起的分分秒秒,他們忍受著思念,忍受著壓力,忍受著寂寞。見過女孩子在車站送行的場面,有的抱著男生哭,有的送著男生後獨自流淚,不知道她們的男朋友懂不懂得女孩子的心情,不知道他們是否珍惜了這個女孩。

7、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承擔你的負能量,也不是每個人都願聽你的焦灼不安。隻有真正愛你的人,才會對你的處境感同身受。更多的人,隻是把你的傷痛當談資笑料而已。而我們遇見最多的是傷害,而不是願意幫你承擔傷害。所以,心疼那個願意聽你嘮叨的人吧。最大的愛,願意忍受你。

8、當年百尺書簡,是我跨不過去的萬丈紅塵。說什麽隻羨鴛鴦不羨仙,亦不過是顧影揮袖的獨角戲。蒹葭蒼蒼,在水一方,你終究離我遠去。然而我依舊相信,你終有回轉之日。待到那時,同結絲羅,共話桑麻。我會陪你看日升月落,你會伴我走春秋冬夏。

9、戀愛的時間能長盡量長。這最少有兩點好處:充分,盡可能長的享受戀愛的愉悅,婚姻和戀愛的感覺是很不同的;兩人相處時間越長,越能檢驗彼此是否真心,越能看出兩人性格是否合得來,這樣婚後的感情就會牢固得多。

10、緣,隨風住。踏著落葉,我在一枚瘦盡的脈絡裏等你。歷經千帆,早就讀懂,你的沉默是我最大的喜歡。如果時光可以折疊,我希望可以將彼此折疊,沉睡在有你,有我的時光裏。讓,愛如墨香,念如水。箏一弦恬淡心曲,懂你眉間愛意。歌一曲不離不棄,懂你眼神情牽。愛在深秋,無語繾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