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兩個傻孩子的初戀情節

過去上網的時候,看過很多人,很多故事,喜歡重重疊疊一波三折的愛情,總覺得那樣才算波瀾壯闊的愛過一回,可是有了他,我開始喜歡一切平淡而溫馨的小情節,喜歡看別人單純又美好的小幸福。忍不住,也想寫寫自己。

班級裏很少有初戀的同學了,我同桌女生已經和他第三個男朋友分手了,我後桌的男生記不清自己是第幾次戀愛,我側後的女生倒是初戀,但是他的男朋友還有n個前女友。

在這樣的大背景下,我和他都是初戀很難得。

我們都是初戀的傻孩子,我們都不懂怎麽去愛,可是我們在很努力很認真的愛,我們都在幸福的期待未來。

剛剛在一起的時候,第一次在圖書館一起看書,回家之後,晚上他給我發簡訊聊天,外面正好下起了雨,我玩心重,逗他,讓他來我家樓下陪我淋雨,我以為她媽媽一定不會讓他出來的,沒想到。他隻回了三個字----你等我,然後我狂發簡訊叫他不要來,因為我家長不會晚上讓我單獨讓我下樓,可沒有了回音,我沖到陽台,三分鍾後,大雨裏,他沒打傘的身影,那麽那麽單薄,我探出頭去,他仰頭看我,我沖回屋裏,竭力鎮靜編了無數個諸如買冰淇淋這樣的理由,可他們還是不讓我單獨下樓,我回到陽台,輕聲對他說我下不去,他說沒事,他就是很想我,然後轉身走了,我看著他夜雨裏的背影,心疼。

後來有一次,那天我倆賭氣了,誰也不讓步,我腳扭傷了,自己一瘸一拐的走,高傲的不回頭看他,突然他的手伸過來,扶著我,說,你沒事吧。我甩開了,他突然說,你多少斤,我沒好氣地說,80斤,他說,夠了,在我反應過來之前,把我橫抱了起來,我的臉貼著他的胸膛,顧不上生氣,又羞又惱的說,你放我下來,他耍賴的說,就不放。我說,有人看著呢放我下來。他就放下來了,我說,你錯沒錯,他說錯了,我說哪錯了,他說哪都錯了。我就笑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