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剛分手前任就找了女友怎麽辦

或許現在的你,對曾經那段舊感情還沒有徹底放下,或許念到對方名字的時候,你還能紅著眼眶充滿恨意,畢竟你們曾經那麽相愛,現在要相忘哪能那麽容易。可是有些事情偏偏就是那麽的巧,你還沒來得及從失戀的陰影裏走出來,你卻發現馬上就有人取代了你的位置站在他身邊,如果剛分手前任就找了女友怎麽辦呢?

對于這種問題,一般隻有三種解決方式。處于兩個極端及一個中立,究竟你該如何選擇,你得依據實際情況來判斷哪種方式適合你。

第一種,好的極端,也就是說三個人都能有個美好的結局。如果你們分手的原因很可笑,是因為一個誤會或許是某人的一個死性不改的缺點,那麽你們就是還擁有愛情的,前任的現任女友很有可能隻是一個道具,一個他要你緊張吃醋,進而達到挽回你的道具,或者是一個他想用新歡來麻醉自己對舊愛的那顆痴心。因為剛剛分手他就找了新歡,可見這速度之快,所以一定要分析原因,當然,除了這種情況還有一種,也就是他確確實實是因為愛上了他的現任才和你分手。如果是第一種,剛好你也愛他,那你就主動去和他好好溝通,解釋清楚,你們還能好好在一起,而那個女生,本身就是他“請”過來的道具,而現在她也完成任務,這對你們都是好的結局。而如果是第二種,你就要積極地想一下,反正也已經分手了,那就證明他確實不適合你,現在他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畢竟曾經相愛一場,何不送上你的祝福呢?

第二種,壞的極端,也就是說三個人都隻是孤身一人。這種方式不太建議大家去選擇,因為這樣子不太道德,可能很多女孩子都會犯這樣的錯誤。畢竟曾經苦苦愛過的人,現在剛分手就找了新的女友,多少會讓人心裏不舒服,所以有的女孩子就選擇做一個壞女人,即使自己得不到的東西,她也不讓別人得到。自己沒得到愛情,所以她也不讓前任男友得到愛情,自己沒有得到男友這個人,所以她也不讓其他女人得到他。最後的結局無非就是各自過各自的,都沒有在一起,反而落個仇人似的關系。當然,你可以這樣做,這是你的權利,但是還是建議你放寬心,因為不是你的你再怎麽努力也不會是你的,是你的不管多少人阻擋他也會到你面前來。

第三種,中立,選擇不管不顧,放逐自己到天涯海角。俗話說,眼不見心不煩,可能很多人說不管不顧是一種逃避,但是逃避何嘗又不是一種辦法,既不需要你做一個壞女人去破壞他們之間的關系,更不要你心痛地去送上祝福。感情會隨著時間沉淀,而感覺則會隨著時間消失,當你漠視這一切,你會發現原來你對他念念不忘的,不過就是那一份感覺罷了。

感情和感覺是兩種不同程度的化學反應,當你發現你剛分手前任就找了女友時,你一定要厘清楚自己保留的那一絲傷心到底是感情還是感覺。如果是感覺,你可以瀟灑地揮手告別,如果是感情,你可以盡力再去挽回一次。

婚戀情感危機處理當然上中國婚戀心理咨詢門戶,專業、專註讓您更放心,擅長挽救高難度死亡婚戀情感危機,成功復合者都在免費分享成功案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