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20條觸碰心靈的經典愛情語錄:愛情裏面,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1、我們總是把陌生人給的一些小恩小惠當做是大恩大德 卻把身邊那些死心塌地對你好的人當做理所當然 。

2、人和人剛相識的時候總是習慣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對方,相處時間久了各種缺點就漸漸暴露出來了,有一天你不用裝,不那麽累,該幹啥幹啥,而對方把你看的透透的,卻依然不嫌棄你,那就是愛了。

3、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4、真希望多年後的夜晚,我在廚房洗完餐具,你在客廳裏挑選碟片,我拌好一盤水果沙拉,你選好一部老舊電影,走到廚房把我抱到沙發上讓我靠在你懷裏,而你懶散的靠在沙發背上,我們就看電影,說出想說的零零總總,你說這樣的日子很安穩,我說時間太快還想和你過上幾百年。

5、愛上一個人,會從高傲變成卑微。一舉一動,一句話,都會小心翼翼如履薄冰。但對方若愛你,肯定會將這卑微慢慢扳平,變成毫無拘束的相處。如果一段感情讓你隻能處在下風才能進行,那一定不是真正相互深愛的感情。一點點語錄網

6、愛原本就是個挺虛的詞兒。它不隻是簡單的形式上,更是一些實實在在的呵護。每一個愛你的人,都是你最寶貴的財富,不論美醜、貧富。漂亮可以整出來,錢財可以賺得來,一個真心愛你的人,則不是人力物力能換得來的。所以切記:不要玩弄他人的感情,這筆債你還不起。

7、人一輩子總得動真格的愛上什麽人。但是一旦愛上了,第一步是失去自己,第二步就是失去你的愛情。

8、相信愛情,即使它給你帶來悲哀也要相信愛情。有時候愛情不是因為看到了才相信,而是因為相信才看得到。你的負擔將變成禮物,你受的苦將照亮你的路。

9、不要太盲目的去相信一個人,好感喜歡愛的感覺都不一樣,或許他在對你好的同時也可以對別人一樣好,或許你認為你開始喜歡上他對你好,他關心你,他總是很樂意的和你聊天 發簡訊,或許哪天他做了感動死你的事情了,那他是否喜歡你呢,我們都不知道,別輕率的開始,因為結束可能很痛苦,真正的愛情是需要過度好感期的。

10、不管女人外表條件如何,不管女人家境如何,都要牢牢的記住,必須有自己獨立的工作和經濟來源。也許你並不缺錢,或者有的是人願養你,但一份事業,帶給你的不止錢,更是獨立的人格。愛情是把心交給別人,而事業才是牢牢掌控自己的人生。不要做附屬品,獨立的人生,才是愛情的底線。

11、時間在身邊悄悄的溜走,我還能有多少時間抓住彼此在一起的日子。任憑催促的歲月把自己熬成孤獨,心裏始終有那麽一個人。我不能給你承諾至少能給你時間。我不想讓你後悔當初的選擇,年輕是愛情到婚姻的墳墓。如果有彼此,請緊握彼此的雙手不離不棄。

12、走進愛情的時候,千萬勿因欣喜激動而意亂情迷,要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對方的最動人處能夠足以拔動你的心弦嗎?對方的最缺失處能夠足以沖破你的底線嗎?有了動人處,愛情才有亮色;有了包容心,愛情才有底色。如果兩樣皆無,不如趁早放手,現在你舍不得放下,到被迫松手時你會心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