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一作文

學生會期末工作總結

回顧這一學期所經歷的風風雨雨,失去與所得,我從中學會了許多,感悟了許多。從剛剛開始的一事不懂到現在的的稍有幾分成熟穩重。我覺得我有了很大的進步,這些進步是進入我們政法學院學生會工作之後從無形中所收獲的,是自律委員會給了我這樣一個發展平台。它磨煉了我的毅力,鍛煉了我的意志。我一直告訴自己:選擇了就不放棄,選擇了就要堅持到底!

在自律委員會,我的主要工作是每周2都要進行的宿舍衛生例檢,宿舍衛生檢查的工作使我得到了許多鍛煉。我從中知道了怎樣與周圍的同學進行溝通,取得他們對我的工作的支持與理解,也學會了如何化解矛盾,更好得與他人相處。因為我們部門的特別性——自律兼生勞,所以我們也要與校自律一起來進行宿舍紀律的突檢與例檢工作,看起來這些工作是很多,實際上在做的時候,卻並沒有感覺到很辛苦。生活因充實而更加精彩。

在這個學期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寫宿舍自管委員會的章程。因為以前從未寫過這一類的東西,所以剛開始時不知道從何下筆,同時也是由于自己個人有懶惰的心理,不想花太多時間在上面,所以,交上去的都被叉掉了,最後不斷的進行修改,才和同學們一起完成了這項工作。

我們部門這學期自己舉辦的最大的活動就是我們學院的宿舍文化節,從前期的準備到最後的總結和表彰大會,差不多用了一個月的時間,因為以前自己部門從未舉辦過這種活動,在參加其他部門辦的活動時,總喜歡去發表評論,細數活動的缺點。在我們部門自己舉辦的活動我自己親身參與整個過程後,我發現要成功的舉辦一個活動真的不是一件小事,這中間有很多的因素要考慮,有很多事情要去協調和安排,我們在參加活動時不能一味得去挑人家的不足之處,這裏面都傾註了很多人的勞動和汗水。所以,要學會去尊重、學會理解。

其次,我做的工作就是後勤工作了,為男籃女排的訓練做後勤、比賽時當拉拉隊員為他們加油。從整體上看,有的時候,我個人還有周邊的一些同學,有時都會覺得我們的學生會有點形式主義,這便是我們的工作失誤的表現。沒有把服務廣大同學作為自己的工作要求,做事時不夠勤快,喜歡踩點是主要的缺點。

學生會的這一年的工作就快結束了,很感謝這個舞台為我提供的這麽多的學習和鍛煉的機會,拓寬了我的視野,使我學到了很多在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