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沒有我的日子,請你一定要保重你自己;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更加學會珍惜我自己。

——題記

等你,是一種憂傷,也是一種美麗。

為這千年的期盼,萬年的守候。曇花一現,便勝于一切。

總會在不經意間想起你,思緒無處可藏。即使走在人群中,也能感受到你的存在。如春天般溫暖的氣息,給人以溫情與力量,讓我能一如既往,堅持不懈。

雖然,生活難免會有些許無奈與力不從心,但我知道,在心裏始終有一個信念,是永遠不會隨生活的節奏或歲月的流逝有所變更。那是靈魂深處的回音,長存天地。所以,你永遠在我心底最最最深處,不需質疑。

記得,曾看過某網友所寫一文,為了一個自己一生最愛卻又放之不下拿之不起的女人,讓他又愛又恨失望心冷到透,可當他要走的時候,女人一個電話一下子又讓他欣喜若狂,他的心情總會隨之起伏不已。我想,我大概也是這樣,哪怕之前你如何千刀萬剮,隻要你一句話,我也會拋下一切奮不顧身飛過去。傻,不可理喻。愛,無以言述。唉!

也許,你從不曾留意,不會把別的東西放心上,除了工作;也許,在你的世界裏並不需要別人的存在,除了你自己。但,我隻想讓你知道,真情並不會因任何而停止。一種感覺。

雖然,我不知道,在你忙碌的日子裏,在你生活的空間裏,可曾有過一秒鍾的時間偶爾會想起我,會否有一毫米的空間容納過我一秒鍾的存在。但,我願意把所有時間和空間都填滿給你。千言萬語找一個字代替。

也許,在你的世界裏根本就不需要,無足輕重,可有可無;也許,這隻會成為你的一種笑料,甚至讓你更加所不齒。一生中難得有一知心愛人,更難得有一個值得等的人。故,我依舊願意默默地真心為你,一切在不言中。

從不敢祈求奢望些什麽,隻希望,在你偶爾閒暇下來或者夜深人靜之時,當你感到也有點累了倦了的時候,會有一個名字不經意間涌上心頭,會記起還有一個聲音在遠方呼喚你,帶給你一點點哪怕是稍縱即逝的慰藉。

前方的路也許于誰都不容易,但願在笑容裏為彼此祝福。何時才能止住匆忙的步伐,何地方能踏上歸家的旅程?不是在此時,不知在何時,我想,大約會是在,春暖花開的季節。

如果,我註定難以走進你的天空,我還是會做回我自己;如果,我永遠無法在你身邊帶來什麽給你,或者你從來就不需要別人給予些什麽。隻希望,在你一個人走的日子裏,能夠好好保重自己,平安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心願!

可曾知道?

愛人,是一種幸福,被愛,也是一種幸福;

想念,是一種幸福,被想念,也是一種幸福;

牽掛別人,是一種幸福,被人牽掛,更是一種幸福。

所以,這份情義請你不要不在乎。無論你身在何方,記住會有一個人時時為你牽掛,為你祝福。

沒有你的日子裏,我會更加珍惜自己,學會自立自強;你身在何方我不管不管,請為我,珍重千萬千萬!為這真摯的情懷。

你可曾體會,等待一個人的滋味?

等人,就像喝茶,微苦中夾雜著點清甜,細細品味,慢慢體會;

等人,就像喝酒,從入口的苦澀到慢慢失去味覺,心在其中一點,一點迷醉 ;

等人,就像抽煙,尚在口中,煙絲卻飄于風中,漸漸消逝,無處可尋;

等人,就像走在途中,停停當當,若隱若現,虛無縹緲,不知何時是盡頭。

等人的心情,被等的人永遠無法體會;被等的人的心情,等的人永遠不能明了。等與被等,就這樣在其中猶豫爭執徘徊……

也許,遇到你之前,我的日子如此不好過;遇到你之後,我的日子會更加不好過。依然如故,風中百合;不求結果,隻在過程。哪怕前方是龍潭虎穴,刀山火海,也毫不猶豫,無所畏懼縱身往下跳。一種堅定。

我不知道,在那麽多千千萬萬的讀者中,會否其中有你一個。依舊熱衷,無所悔憾,寫這無人能懂的文字。一種執著。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在日月滄桑後,誰會在誰身旁,守護那夕陽西下最後一抹殘陽的美麗?

秋水共長天一色,落霞與孤鶩齊飛;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朝升暮降,迴圈往復,是生命永不變更的軌跡……

想你,在偶然;

念你,在心底;

等你,到生命的盡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