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罵人不帶髒字的狠話

最新罵人不帶髒字的狠話:

1、你小時候被豬親過吧

2、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半死不活浪費人民幣!

3、你需要回火爐重造。

4、你不是腦子不好,就是缺根線兒;你心髒挺健康的,就是缺個眼兒。

5、請問你媽是哪位。我想問她為什麽有這麽大勇氣把你生下來。

6、我就算是一隻癩蛤蟆,我也決不娶母癩蛤蟆。

7、你全家非主流,你媽黒襪子,你爸錫紙頭。

8、我要說你是個二愣子,我都是表揚你。

9、如果你能主動讓科學家研究,這樣對世界了解外星生物的事業作出了很大的貢獻!

10、我就不明白繩子太長就會打結,而你的舌頭卻不能?

11、你要是鮮花,牛都不敢拉糞了。

12、你沒有豬的形象,但是你有豬的氣質。

13、你媽的騷貨,錘子長在腦殼上,我都奇怪世博會怎麽沒喊你去展覽?

14、把XX的照片貼牆上,白天避邪,晚上避孕。

15、勾引我男人嗎,我不過是把你當做發春的老母狗罷了。

16、看你走個路都昂首挺胸的,怕別人不知道你是飛機場嗎。

17、整天跟這個關系好,那個關系好,到頭來不過你在別人眼裏算什麽呢。

18、春天都過了,你還在發春做什麽,原來發春不分季節的啊。

19、你的長相很提神的說!

20、老娘自然卷怎樣,比起你的鍋蓋是不是好太多了呢?

21、一個女孩,好好穿個正規長度的裙子或者褲子上衣,合理的弄些首飾來修飾自己,說話辦事文文氣氣的,淑女點不好麽?!

22、我臉上的痘要是和你腦袋上的頭發一樣少,就心滿意足了!

23、你別和我說話,因為我聽不懂,在別人的眼中看來,我和一條豬在吵架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24、你再有勁你能憋住尿嗎?

25、看見你以後,我才明白你老爸整天罵你“生塊X燒好過生你”是什麽意思了,看一下X燒,再看你對比一下,真的X燒也比你強!

26、你左看像白目,右看像傻子,上看像頭豬,下看像頭驢。

27、要移民火星,是為了要離開你。

28、誰說豬的腦子最蠢?我說豬的腦子最聰明,吃包了就睡,什麽也不用想,養得肥肥胖胖的,隻能說豬的腦子保養的好,你的腦子也是保養的最好的。——罵人不帶髒字的狠話

29、這麽多年誰一直照顧你啊?我很佩服他的膽量。

30、你能講文明,講貭素的時候,我想是我再次投胎做人的時候。

31、請你不要用你的排泄器官對我說話,這是很不禮貌的,謝謝!

32、跟你能好好說話,但不能說好話。

33、照個相還掘個嘴,鼓個腮幫子,要不就握個拳頭弄臉旁邊,你要打誰啊,還是你腦血栓啊,半身不遂啊。

34、既然知道生活很頹廢,為什麽還要繼續這樣頹廢的生活呢?

35、對方說,巴黎聖母院缺個敲鍾的,你去吧,直覺得回答,怎麽,你從那辭職了。

36、少在我面前拽的跟二五八萬似的,擺好POSE,在裝13。

37、如果你的醜陋可以發電的話全世界的核電廠都可以停擺。

38、天下之大,大不過你缺的那塊心眼。

39、我可沒說你不要臉,我是說不要臉的都是你這樣的。

40、你打扮成這樣,是對這個世界有什麽不滿麽?

41、你光著身子追我兩公裏,我回一次頭都算我是流氓!

42、曾以為你是那崖畔的一枝花,後來才知道,不過是人海一粒渣。

43、喲...你這是剛被雷過啊,還是準備去雷人啊。

44、你邁著犬步走在鄉間的小路,還說自己被別人踢碎的嗓子唱歌像他媽阿杜。

45、作為失敗的典型,你真的是太成功了。

46、我忘了世界還有一種人——火星人,你從那來的吧?

47、2B形容你,人家鉛筆不樂意!

48、自己的祖國不熱愛,自己的祖先不祭拜,自己的宗教不信仰,我靠,你去哈日哈韓哈英哈美,你有資格麽?

49、東方不亮西方亮,二逼啥樣兒你啥樣兒。

50、別人要開飛機去撞雙子星才行,而你隻要跳傘就有同樣的威力。

51、你是我見過的容量最大的鉛筆盒了,裝那麽多筆你不累嗎?

52、你去過的名勝全部變古跡,你去過的古跡會變成歷史。

53、你長的外形不準,比例沒打好。

54、18輩子都沒幹好事才會認識你,連丟進太陽都嫌不夠環保。

55、你這張臉可成了全球馳名品牌商標了。

56、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57、一腳踹不出你屎來,算你拉的幹凈。

58、你臉上的痘真多,耕耘機開上去都會翻車!

59、人本初,性本善,鍋裏煮個大雞蛋,給我吃我就幹,不給我吃咱就散。

60、整天滿身的劣質香水味還往男人身邊湊,誰多看你一眼了嗎?

61、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想的不想,該幹什麽幹什麽去。

62、整天玩的很Hi,今天在勁舞裏和這個人罵罵,明天去踩踩那個人,你們知道不知道錢是什麽東西,難道你們父母創造的剩餘價值是讓你們買那些罵人的喇叭和虛擬的衣服?

63、滾回家把你女馬叫出來給大家草草。

64、你說你,阿公我教你練刀,你練劍,你還上劍不練,練下賤!金劍不練,練銀劍!

65、給你劍仙你不當,賜你劍神你不做,非死皮賴臉哭著喊著要做劍人!真是的,何必呢?!

66、你每天在鏡子面前化幾個小時的妝,腆著個逼臉還他媽敢出來蹦躂呢,上帝給你一雙腳,交你何如屹立不倒,可你隻學會了逃跑;上帝給你挺拔的腰,教你百折不饒,可你隻學會了找嫖。

67、你不化裝比化裝美,做鬼比做人好。長個京巴的摸樣還想裝西施,你這個不要臉的東西,不對,你本來就沒臉,長的像坨屎還在那裏冒煙子。

68、月朦朧,鳥朦朧,我和你媽鑽草叢,我掏出毛毛蟲,喜得你媽臉通紅,哥哥我扒開你媽亂草叢,忙把小蟲塞進亂草叢,小蟲進洞變大蟲,幹的你媽直流膿。

69、我看不出你和狗有什麽不一樣,你看起來是有點人樣!

70、你的父母是做化學的吧,一看你長得就跟試驗品似的。

71、真不知你媽都怎麽教你,生你又不愛你,你說你家買台洗衣機,專洗你媽大黑逼。

72、長得跟前列線似的,尿尿都分叉了,趕快去治治吧!!人賤一輩子豬賤一刀子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在家浪費RMB

73、你龜兒子街娃二流子牌方臭婊子陰陽爛溝子

74、安逸噢?瓜P一個二個的帶啥子喲恁恩莽撮撮的喔砍腦殼的背時娃兒末求事一天盎撮盎錯的找不求到帶弄些啥子玩意兒。

75、你人比黃瓜瘦,沒有三兩肉;皮比城牆厚,炮彈打不透。

76、惡心媽媽抱著惡心哭,為什麽呢?因為惡心死了。

77、我看不出你和狗有什麽不一樣,看看臉的構造,去人民醫院花十來塊掛個專家號,去知道知道怎麽樣才能讓幾尺厚的臉龐紅起來。

78、給你一點臉你就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麽東西了?牆頭上跑馬,不回頭的畜牲,你過年是在屎裏過的,一天晚上雞叫三聲,你家發生伊拉克戰爭,你媽掩護,你奶犧牲,你爸掉進茅屎坑。

79、當初真是瞎了我的狗。

80、逃課太多,昨天想去上課,見到教授,教授驚訝地說,這麽長時間不見,長這麽大了。

81、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

82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誰說天下烏鴉一般黑?其實一個更比一個黑。

83、西遊記告訴我們:凡是有後台的妖怪都被接走了,凡是沒後台的都被一棒子打死了。

84、我又不是人民幣,怎麽能讓人人都喜歡我。

85、沒有醫保和壽險的,天黑後不要見義勇為……

86、你幹嘛用屁股擋住臉啊!

87、要不是我當年和你媽有個美麗的誤會現在也不會有你。

88、你是大流氓,從小就是流氓,你媽剛生你出來,你都不忘回頭要看一眼。

89、你是大流氓呢!你還在你媽肚子裏就一天看你爸三回!

90、你的醜和你的臉沒有關系。

91、呦!這是誰褲襠門沒拉,怎麽把你漏出來了?

92、滾回你媽肚子裏重生好嗎?

93、你肯定從小缺鈣,長大缺愛,姥姥不疼,舅舅不愛,左臉欠抽,右臉欠踹,驢見驢踢,豬見豬踩。天生是屬黃瓜的,欠拍!後天屬核桃的,欠錘!終生屬破摩托的,欠踹!找個媳婦屬螺絲釘的,欠擰!

94、你長得好像“如花”啊~!我還以為這輩子見不到鬼了,今天終于看到了~!

95、我覺得世界上就隻有兩種人能吸引人,一種是特漂亮的一種就是你這樣的。

96、你的長相很提神的說!!

97、你這臉蛋不適合相親,隻適合非影片網戀。

98、你光著身子追我兩公裏我回一次頭都算我是流氓!

99、大哥,把你臉上的解析度調低點好嗎?

100、你長的違章!我對你的容貌一直持謙虛態度。

101、你是外星人雜交基因突變糾結進化而來,技能是用眼神秒殺全人類的愛

102、信你還不如信陳水扁會改邪歸正

103、你的戶口本就是一動物百科

104、有頭在空中飛得口吐白沫的牛,要我幫它下來,唯一的方法是讓你閉上嘴

105、你知道為什麽你一上街人都摔倒,爬起來後自殘雙眼,不解恨還去醫院隻求安樂死,到了輪回人間道空空蕩蕩畜生道人滿為患嗎。給你一面鏡子你就明白了

106、世界上所有形容蠢的詞眼都是為了表現你的智商而存在

107、你左腦全是水,右腦全是面粉,不動便罷了,一動全是漿糊

108、對你,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麽語言和不同人類的你溝通!

109、我看你這人是出淤泥而不染,居茅房而不臭的

110、你活著沒勇氣,死了沒骨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