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2016年轉運生肖大集合!

第一:生肖羊

屬羊人猴年運勢終于一掃去年的不順,萬事順意,佳期可盼。2016年是丙申年,屬羊人運勢吉凶八二開。丙的五行屬火,申為猴,地支屬金,丙火克金木,由此2016年時火猴之年。丙、申皆屬陽性,前者為陽火,後者乃陽金,丙火在未為衰,在申為病,不過未的本氣為己土,丙火恰生己土,且未土旺于四季,這一年都可以說是順風順水。

事業上“玉堂”吉星照臨,寓意個人領導才華得以徹底發揮,工作才華得到認同。再加上“月德星”的輔助下,人際關系順遂,不論是上司、同事或下屬同樣與你相處融洽,可以發揮最佳的團隊精神,讓你的事業更上一層樓。此外今年添丁的可能性很大,家庭喜添成員,也會更加促和你與愛人之間的關系。單身的人士即使去年剛剛終結了一段珍貴的戀情,今年亦有可能從頭開始,且能很快彌補你心靈上的空虛和創傷。

第二:生肖兔

屬兔人猴年運勢順風順水,頗為順意,少有坎坷,比之去年又有所進步。2016年是丙申年,屬兔人運勢吉凶八二開。丙的五行屬火,申為猴,地支屬金,丙火克金木,由此2016年時火猴之年。丙、申皆屬陽性,前者為陽火,後者乃陽金,卯的本氣為乙木,乃陰木,與申暗合,又生陽火。

屬兔之人事業運程相當不錯,升職的可能性很高,另外升職自然也會帶動收入的看漲,但今年你的財運不僅僅停留在工作方面,投資理財,甚至某些無心插柳的項目或者舉動也能為你帶來不錯的回報。另外,在吉星“天空”及“唐符”的帶動下,腦海中的創意靈感一觸即發,從事與設計、編劇、廣告或寫作有關工作的人士,今年會創意無限。今年事業上的成功也自然而然為你吸引到不少異性,應酬頻繁,活動頗多,且你都是不可或缺的主心骨和焦點,光彩奪目,自信心倍增。

第三:生肖馬

屬馬人猴年運勢雖不算萬事皆順,但比之去年已有很大轉機,猶可期待。2016年是丙申年,屬馬人運勢吉凶五五開。丙的五行屬火,申為猴,地支屬金,丙火克金木,由此2016年時火猴之年。丙、申皆屬陽性,前者為陽火,後者乃陽金,地支申金財星當令,卻被午火克製。

事業上因獲得“三台星”的鼎力相助,這顆吉星寓意你可以拾級而上,步步高升。此次高升與考試有關,所以你不是依靠某位領導的突然賞識而得志,而是在大機構或者政府機關舉行的統一升職考試中脫穎而出,所以今年對于屬馬的人來說還是非常適宜考試的一年,學子們也可抓住機會,人生中比較重要的考試如有可能都可在今年完成。

第四:生肖鼠

屬鼠人猴年運勢較為平順,波瀾不驚,雖無明顯的福順,但各方面相較于以往都有所改善。2016年是丙申年,屬鼠人運勢吉凶四六開。丙的五行屬火,申為猴,地支屬金,丙火克金木,由此2016年時火猴之年。丙、申皆屬陽性,前者為陽火,後者乃陽金,且今年二黑星入中宮,主是非,所以丙申之年害氣攪擾,是非紛亂。屬鼠的人天幹為子,為陽水,子申三合為水,陽水遇陽火,可在一定程度上消減火猴的害勢。

屬鼠的人這一年可謂揚中有抑,抑中有揚,主要全靠自己的控製力。吉運方面屬鼠的人今年申子辰三合化水,健康方面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平日裏稍加註意即可。因陽水在冬日最旺,且冬日乃陽火死期,所以屬鼠的人這一年在運勢平穩的大勢之下,到了冬季會有不錯的提升,不管是事業還是感情方面可在這時多把握住時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