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2016,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2016,我要對自己好一點:不再為別人而委屈自己,不再為瑣事而煩惱自己,我要快樂多一點,鬱悶少一點;2016,我要對自己好一點:喜歡的衣服我一定要去買,夢裏的風景我一定要去看,我要滿意多一點,失意少一點;

2016,我要對自己好一點:隻去在乎在乎我的人,不去在乎不在乎我的人,我要幸福感多一點,自卑感少一點;2016,我要對自己好一點:心情是自己的不受別人影響,生活是自己的不受他人左右,我要開心事多一點,傷心事少一點。

得不到的人,不再切切思念,不再傻傻等待,歲月那麽快,最該珍惜的是身邊的人眼前的伴。做不到的事,不再苛求完美,不再要求圓滿,人生那麽短,隻要盡心盡力我就了無遺憾。

這些年總是因為太要強,過多的在乎周圍人的眼光,卻忘了自己也有壓抑,也會憂傷;這些年總是因為太拼命,夜以繼日的工作腳步不停的賺錢,卻忽略了身體也會疲累,也要休息。

再堅強的心,也有感覺疼痛的時候,我允許自己可以偶爾脆弱一回;再能幹的人,也有撐不下去的時候我體諒自己能夠暫時舒緩一下。

2016,我要每天給自己一個笑臉,燦爛的面對每一個清晨;2016,我要每天給自己一聲鼓勵,勇敢的承受每一次打擊;2016,我要每天給自己一點掌聲,堅強的迎接每一次挑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