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2016最值得期待的電視劇排名,有你喜歡的嗎?

隨著《甄嬛傳》、《琅琊榜》、《羋月傳》一系列劇集的熱播,製作精良,劇情考究的國產劇已經打出了一片天下!人們熱議的再也不是美劇、韓劇啦!而是我們的國!產!劇!2016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視劇呢?一起來看看!

《女醫明妃傳》

說起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電視劇,小編首先想到的就是《女醫明妃傳》,劉詩詩加老幹部霍建華的強強組合,絕對有愛出一臉血,而人氣迅速躥紅的黃軒,也將在 其中扮演重要角色。根據度娘的描述,這部戲講述了明代著名女醫談允賢憑借對醫學的痴迷和熱愛,克服重重困難,開創並建立女醫製度,最終成為一代女國醫的經 歷。

《微微一笑很傾城》

主演:鄭爽、楊洋

楊洋和鄭爽為了這部劇鬧了不少緋聞,而這部電視劇的原著小說也是擁有很多冬粉的~~對于爽妹子和楊洋的高顏值搭檔,小編環視蠻期待的,比較爽妹子清純美麗的樣子,總覺得看一次少一次,快快好起來吧,我滴爽妹子!

《誅仙》

主演:李易峰、Angelababy、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

誅仙電視劇改編自蕭鼎所著玄幻武俠小說《誅仙》。 從目前公布的演出陣容來說,聚集了眾多超人氣明星!一起期待吧!

《寂寞空庭春欲晚》

主演:劉愷威/鄭爽/米雪

改編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說,康熙八年,忠臣阿布鼐受冤遭受滅門之災,年僅十歲的幼女良兒目睹全家被屠,僥幸逃脫。逃亡路上偶遇少年康熙,兩人在不知對方身份的情況下經歷生死之劫,彼此留下深刻印象,更許下再次見面的約定。而後良兒投奔表哥納蘭容若,卻意外失憶。容若為保護良兒為其改名衛琳琅,留在府中照顧。時光荏苒,容若與琳琅一起長大,青梅竹馬,感情篤深,但納蘭明珠忌憚琳琅身份引來禍患,偷偷把她送入宮中為婢……

點評:今年開年劇又沉浸在清宮戲裏,這回連康熙爺也開始談戀愛了~隻是劉愷威和鄭爽的組合總覺得有點違和……

錦綉未央

主演:唐嫣、羅晉、吳建豪

宮鬥劇,又是唐嫣和羅晉的組合,CP粉們又要開心啦~不過,小編最近總覺得,唐嫣黑比粉多~而且這組ps過度的劇照小編真相喜歡不起來~

獵場

主演:胡歌、菅韌姿、孫紅雷

這一次,我胡要演商戰片了,女主角菅韌姿就是電視劇《何以笙簫默》裏的何以玫~~而張嘉譯、孫紅雷這樣的百分百實力派……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胡歌!胡歌!!胡歌!!!

胭脂

主演:趙麗穎、陸毅

趙麗穎的首部諜戰片,對,又是一部諜戰片!不多說,穎寶迷們,知道你們已經等了很久了!而且穎寶還有可能要加盟《東宮》奧~

親愛的翻譯官

主演:楊冪、黃軒

大冪冪果然是鮮肉收割機,這一次連最會說情話的boy也收入囊中!這次大冪冪要演法語天才,和國民初戀談戀愛喔~~咳咳,忘記年紀!忘記年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