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早安問候語幽默 超級搞笑的早安問候語


時間過的飛快,天氣變得好壞;氣溫下降迅速;出門記得衣服;多吃素食蔬菜;夜晚記得多蓋;健康時時補鈣;快樂保持心態;朋友常常關愛;倍感舒心愉快;早上常常關懷;人生充滿真愛;這條簡訊不賴;轉發迅速。

早上好!祝你身價貴過大熊貓,名聲響遍大中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靚過阿詩瑪,一路領先萬寶路,事事順心萬事發。

早安,太陽,早安,地球,早安,中國,早安,親愛的豬豬,快起來了,太陽公公要非禮你屁屁了。

太陽都出來老高,你還在呼呼睡大覺,我一直在把你叫,你反而睡得更美妙;突然我想到一高招,拿根骨頭到,隻見你向我汪汪叫。

準時向你播報天氣預報:今天你將遇到金錢雨,幸福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雲,順利霜,安全雹,開心閃。

早上好,吃飯了嗎,沒吃的話,送你一盤鴨,吃了會想家;還有一碟菜,天天有人愛;配上一羹湯,一生永健康;再來一杯酒,幸福會長久;另加一碗飯,愛情永相伴。

早上好,來個笑:),早餐吃好身體好,精神飽滿賺鈔票,祝你事業芝麻開花節節高,祝你愛情甜甜一天更比一天妙!

天上在掉鈔票,存折排隊來到,工作閒得二郎腿長翹,美女秘書成群報到!這些是你昨晚的美夢還沒打上句號!快起床啦,否則會被公司開掉!早上快樂!

真心祝願你:上班偷偷傻笑,下班活潑亂跳!嘴裏哼著小曲,不知不覺跑調!中午下班嘰哩呱啦亂叫,晚上下班呼嚕呼嚕睡覺!早上醒來嚇了一跳:又遲到!

輕輕的我來的,悄悄的又走了,忘了帶走一個東西,就是愉悅,因此你要好好的為我儲存這份愉悅喲,不然我隨時能夠找你的麻煩,嘿嘿,早上好,兄弟姐妹!

在我心靈的百花園裏,採集金色的鮮花,我把最鮮艷的一朵給你,作為我對你的問候。

真心祝願你:上班偷偷傻笑,下班活潑亂跳!嘴裏哼著小曲,不知不覺跑調!中午下班嘰哩呱啦亂叫,晚上下班呼嚕呼嚕睡覺!早上醒來嚇了一跳:又遲到!

天使托我告訴你:你的好運和天上星星一樣多,幸福像海底魚兒一樣多!早上睜開眼,射向你的第一縷陽光即是一切美好開始!祝你開心每一天!

早上起床後,請你先把自己沉睡的心開啟,然後再把窗戶開啟。這樣,戶外的風才能吹進你的心扉。所以,每天,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開心!

早晨收到祝福會快樂一天,夏天收到祝福會快樂一年,現在又是早上又是夏天,我把祝福送給你,願你秒秒都快樂 !

我托太陽給你送去第一縷陽光的溫暖和祝福,願整個春天你都有一個好心情,早上好!!

一覺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簡訊息,幾天沒見可好嗎,祝你天天好心情。

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願一個問候帶給你一個新的心情,願一個祝福帶給你一個新的起點。

一聲問候,一個願望,一串祝福望你心中常有快樂涌現…

早上好,一束陽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開心,財神家中去,夢想變成真,今天中大獎,明天去上任,朋友的祝福全都是真心。

握一束清晨光,輕輕放在你的臉龐,帶給你一天的清涼,願你從睡夢中醒來,看到滿眼的希望,心中充滿寧靜與安詳,那是我送你的美好願望,早安朋友!

歌為知音而唱,酒為親信而醉,情為間隔而貴,心為路遙而思,月為痴情而羞,星為戀愛而美,橋為流水等候,我為伴侶祝願,祝你秒秒高興。早上好!

睡去昨天的疲困,忘懷昨天的懊惱,展開今日的雙眼,翻開今日的美妙。早上好,願我的問候如清冷的早晨般滋養你!

早晨,清冷的氛圍如牛乳般新穎,冉起的太陽如胡想般但願。天明,亮起的不隻是陽光,還要有你的好意情喔,晨安!

清晨的雨露清澈透明,多事的蟬兒熱鬧的鳴唱,歡快的喜鵲掩飾不住心中的喜悅,可人的小麻雀也嘰嘰喳喳,原來你醒了,輕輕的問候一聲:早安開心一整天。

早晨的美妙就如青草般芬芳,如河溪般明澈,如玻璃般通明,如甘露般噴鼻甜。親喜歡的伴侶,早上好,願你今日有個好意情!

早上開手機,串串鈴聲連連響起!旭日伴隨我的信息,快樂一天開啓;白天隨時隨地,祝福的簡訊發給你,溫馨無比。晚霞和夜幕降臨,問候讓你甜甜蜜蜜!

找點閒暇,找點工夫,叫上伴侶多出去逛逛。帶上笑臉,帶上祝福,發條簡訊給真心的伴侶。工夫常有伴侶不常有,用常有的工夫祝不常有的伴侶,高興常有!早上好!

陽光照獲得的當地就有我給你的祝願,雨水淋獲得的當地就有我給你的問候,簡訊能抵達的當地就有我心愛的伴侶,早上好!祝你天天高興,高興永遠!

走進戈壁水最寶貴;沉沉夜幕燈火最寶貴;茫茫人海友情最寶貴;幸福生涯安康最寶貴;願您擁有一切最為寶貴美妙的器械!

太多的祝福,怕流俗,講不出口;太多的問候,已足夠,怕已隨季風飄流。隻想輕聲道一句早安朋友,願你一天都精神抖擻,快樂伴左右。

早上好,一束陽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高興,財神家中去,胡想釀成真,今日中大獎,明日去上任,伴侶的祝願全都是真心。

睜開迷人的雙眼,看白雲片片;舒展美麗的笑臉,聽流水潺潺;擁抱快樂的今天,盼好運連連;朋友,早安!願你心情無比燦爛,生活舒心無憂煩!

早晨推開窗,擁抱陽光,覺得天然的淺笑;夜晚散漫步,聊聊家常,品嘗普通的幸福。伴侶,擁有好意態,願你幸福美妙!

固然繁忙將問候落下,雖然歲月將舊事推遠,但每一次回憶,每一次立足,每一次想起你,心便溫馨怡然,願我的祝願伴你每時每刻,願你今日有個好意情!

早上早霞滿天,祝你安全伴身邊;午時驕陽炎炎,祝你僥幸一成天;晚上日落西山,祝你高興在心間!

早上鬧鈴一響,戰役就此打響。早餐吃在路上,緊急奔赴戰場。堵車不敢構想,身上背對翅膀。工作排得老長,天天埋頭苦扛。理想支撐夢想,與君互勉分享!

天亮了是因為太陽起床了,小草綠了是因為春天到了,蝴蝶起舞了是因為鮮花綻放了,我給你發簡訊,是因為我要叫懶豬起床了,哈哈,起床啦,早安!

早上好!你昨晚睡覺被人投訴了!枕頭投訴你口水直流,被子投訴你手舞足跺,床單投訴你亂畫地圖。因此周公特派我前來調查:你昨晚是夢見哪個美女了呢?

太陽冉冉升起,清風柔柔吹起。花兒伸伸懶腰,喜鵲唧唧鳴唱。當你睜開眼睛時,世界的美好送給你。清揚的鬧鈴響起時,我美好的祝福呈現給你。祝你早安!

我今天送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順利,千萬要隨時想著我(或千萬要吻我)。

早上好親愛的,早飯是用昨晚床上的原料做的。

真誠的祝願帶給遠方的你,願你事事順心,快樂相隨

在我心靈的百花園裏,採集金色的鮮花,我把最鮮艷的一朵給你,作為我對你的問候。

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

我叫太陽每天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叫月亮每天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願你事事如意!

一覺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簡訊息,幾天沒見可好嗎,祝你天天好心情。

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願一個問候帶給你一個新的心情,願一個祝福帶給你一個新的起點。

一聲問候,一個願望,一串祝福望你心中常有快樂涌現…

早上好,一束陽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開心,財神家中去,夢想變成真,今天中大獎,明天去上任,朋友的祝福全都是真心。

如果今天的你還沒有任何目標,那麽明天的清晨,你用什麽理由把自己叫醒呢?對新的一天道聲:早安好!

雲起一瞬,花開一剎,人生一世,短暫中有永恆,保持明媚心情。漫步一路陽光,輕聞一片段預告香,到快樂的長河裏垂釣,在好運的路途上逍遙,讓日子變得更妙,讓心情變得更好。緩緩流年,願你悠然自得,在燦爛陽光裏樂陶陶,在幸福時光裏微微笑,早上好!

新的一天到了,朋友,我請你去感受晨風為你帶來的好運伴繞,我請你去鍛煉早操讓你的工作激情更高,我請你去享受早餐給你註入新的拼搏力道,願你新的一天精神飽滿,幹勁更高!朋友,早安!

我想告訴你,每一份堅持都是成功的累積,隻要相信自己,總會遇到驚喜,我想告訴你,每一種活都有各自的軌跡,記得肯定自己,不要輕言放棄;我想告訴你,每一個清晨都是希望的伊始,記得鼓勵自己,展現自信的魅力。早安,我的朋友。

今天是8.3男人節,早晨你的愛妻扶起你的龍體,幫你穿上龍袍,給你做好御膳,三呼萬歲萬萬歲!夢醒了嗎?哈哈,早安!

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後,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早安。

清風攬明月,祝福悄悄走。白雲深處千山遠,一片溫馨永存留。牽掛絲絲剪不斷,化作繞指柔。祝你清晨多愉快,幸福無盡頭!

當第一線光明照徹天際,當第一縷陽光灑滿人間,當第一絲清風拂過臉頰,當第一曲鈴聲悠然響起,那是我的第一聲祝福早早來到!我的心意,和清晨的陽光一起,把快樂帶到你的心底,讓你和我一起,伴隨清風吹起,把一天的快樂舉起,祝早安!

有種溫馨來自于心靈中的惦記,有種快樂來自于思念中的回憶,有種溫暖在心中似彩虹般美麗。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隻要你幸福,就是最好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隻要你健康,就是最美麗的一天。早安,朋友!願你快樂--不隻是今天,而是春夏秋冬的每一天!

送你七個小天使,她們分別是:快樂周一,健康周二,平安周三,幸運周四,甜蜜周五,悠閒周六,幸福周日。我要讓她們每天早上都為你送去祝福,如果她們偷懶,就告訴我喔,親,早安。

給你一片明媚的天空,放飛你無盡的夢想;送你一雙堅毅的翅膀,讓你自由自在地翱翔;借你一份體貼的鼓勵,帶給你無窮的希望;贈送你一些朋友的關愛,助你點燃每一個願望。發給你一條溫馨的簡訊,祝你清晨舒暢生活芬芳!

一聲問候,一個願望,一串祝福,願你心中常有快樂涌現,早安!

每一個清晨,伴著陽光上路,清新的空氣純凈著靈魂,滿天的雲霞變幻著色彩。給自己一個微笑,告訴自己今天會更美好。早安!

讓關懷化作冬日裏的陽光溫暖你,讓問候化作一條真摯的簡訊,送去我誠摯的祝願:早安!願你身體好,健康平安心情好,願你精神好,開心順心更舒心,願你生活好,幸福快樂沒煩惱,願你工作好,事事順利又如意!

事業前途未卜,努力還需無數,拙以勤勞彌補,執著成就建樹,幸福就在前路,隻需勇敢追逐,請你要義無反顧!早安!

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不為明天煩惱,不為昨天嘆息,隻為今天更美好;每天給自己一份瀟灑,不為明天擔憂,不為昨天懊惱,隻為今天更快樂,早安,朋友!

五十,早安!看著天邊的紅日蹦出來一次又一次,希望你新的一天也如剛升起的紅日一般!

清晨陽光明媚天空蔚藍,呼吸著微寒的空氣,靜觀熙攘的人群,人生簡單而美好,何必庸人自擾!早上好,朋友,願你好好工作,享受生活,莫把時光辜負,讓喧囂隨風,讓壓力緩釋,讓疲憊散盡,微笑開始新的一天!

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心存堅持,快樂就會常伴你;心存真誠,平安就會跟隨你;心存善念,陽光就會照耀你;心存美好,溫暖就會圍繞你;心存感恩,貴人就會青睞你;心存朋友,我的問候早早陪伴你,祝每天好心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