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女友大小姐脾氣,但分手後她的生活讓我大跌眼鏡

網友來信訴苦:

我和前任大學同學,畢業後我去廣州工作三年,一直以同學相處。2年前我來成都讀書,她在北京,開始了一段不到一年的異地戀。她大學畢業身體不好一直沒工作,家裏養得起。在戀愛過程中,兩個看法不一樣,經常會為一點小事吵架。她說我不關心她,我說她不理解我,經常罵我。

後來她有一次就因為我沒聽她話而聽我父母的話,她覺得我愚忠就提分手,我當時求她不要分。她回京後又要復合,我心軟同意。第二年五月去她家見父母,可能她父母不看好,臨走前因為吵架,提出分手。

7月她英國去留學,中間有聯系,半年後主要是我聯系她多。9月回國前,在電話裏說,她跟別人了問我還要嗎?當時我沒當回事,習慣了。以為她是考驗我,因為沒分之前她也經常說些有人追她,分手之類的話。回國後,沒主動聯系我,10月我電話她不接,6天後正式跟我說有對象了是她在英國的同學,比她小,不愛我。

第二天我去京找她,不在京。電話裏很絕情,死活不見我。後來,我通過僅有的一個社交軟體,經過推理發現她騙我,再後來得知到她可能跟了一個老頭子。老頭半年在國內半年在歐洲,所以在她英國這一年內,應該兩個人接觸比較多。而這老子在交往中她提到過,現在她好像離家和那老頭在一起。因為分開後才慢慢發現她對我的影響很深,盡管她大小姐脾氣,喜歡罵人,但我認為這是小節。所以以前可以包容。她給我最大的感覺就是可以無話不說,像一個妻子。

矛盾王子猛拍:

戀愛的時候,小吵小鬧純屬正常,沒有啥值得你們絕情絕義。你們戀愛的時間不長不短,其中還是有著許多牽掛的,隻是你們不大懂得戀愛的技巧,以致經常為了一些小事而鬧得不舒服。

有些事情,做過後才知道後悔。有些人,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從分手到現在,你也為她做了不少事情,證明你內心依然有她,依然在乎她。既然如此,還不如放下傲慢與偏見,大膽再開始一次,以免留下太大的遺憾。女人總是需要哄的。

網友來信訴苦:

你好,矛盾王子。我通過網路認識一個男人,還沒有見過面,我喜歡上他了,他說覺得我也挺好的,但是從來沒有說過喜歡我,沒有主動給我打過電話和信息,隻是每天10點以後微信陪我一會,這期間我也問過為什麽不說喜歡我,他的回答是想多了解了解。他不想沒見面前就對我表白,那樣太草率了。可是我給他打電話有很多時候都沒人接,他也沒簡訊回復我。現在這樣真的很糾結還要不要繼續?每天晚上我都會等他,他也隻是簡短的聊聊就要睡覺了。

矛盾王子猛拍:

很明顯,人家比你理性淡定多了,現實是現實,虛幻是虛幻。當現實與虛幻有了交集後,你們的感情才能真正得以證明。所以,你目前隻不過是他打發無聊空虛時候的一個聊天對象,你的在與不在並不會對他有多大的影響。而你不同,你認真了,所以你已經輸了。如果你要去考驗這份所謂的感情,那麽以後當他聊聊就要睡覺的時候,你也試著聊聊就要睡覺。如果他在乎你,他會察覺你態度的改變,也會改變他自己的態度。如果他依然無所謂,那你也隻好無所謂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