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總有一些東西,讓我們心生感動……

      兩個朋友在荒漠裏穿行,途中他們發生了爭執,其中一個人扇了另一位一個耳光。被打的人非常傷心,但他什麽也沒說,隻是在沙地上寫道:“今天,我最好的朋友打了我一個耳光。”

他們繼續往前走,發現了一片綠洲,他們決定在那裏洗個澡。結果,被打的那位陷進了泥潭,眼看就要被淹死,但他的朋友救了他。

恢復過來後,他在石頭上寫道:“今天,我最好的朋友救了我的命。”他的朋友問:“為什麽我傷害你時,你把字寫在沙地上,而現在卻把字刻在石頭上呢?”

被救的那位答道:“受到傷害時,我們應該把它記在沙地上,寬恕之風會將其抹平。可受人恩惠時,我們應該把它刻在石頭上,任何風雨也不會把它擦掉。”

學會將所受的傷害寫在沙子上,把所得的恩澤刻在石頭上。人們常說,找到一個特別的人隻需一分鍾,欣賞他需一小時,愛上他隻需一天,而忘記他,卻要用一生的時間。把這句話送給那些讓你永難忘懷的人,讓他們知道你永遠不會忘記他們吧。終生不忘啊,這就是感恩。

在自己的成長道路上,接受了無數人無私的幫助,而自已隻是默默地接收著,現在想是不是太不懂事了啊?在適當的時間自己也應該回報他們對自己的那份幫助……

我想要感恩的人真的很多,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我生命,是他們含辛茹苦撫育我成人。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裏,他們送我一片晴空;在飄雨落雪時節,又是他們為我撐起一把溫情的傘……

在我漫漫求學路上,我要感謝我的老師們,他們是我的第二個父母。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是他們以無私的愛給了我許多知識,以嚴格的要求鞭策我朝著理想之路邁進。我要

唱給老師許多歌,衷心地道一聲:”老師,辛苦了,謝謝您們!”。

在我摸爬滾打的工作之路上,我要感謝我的同事,是他們幫助我不斷成長,不斷完善自己。在我彷徨,在我困惑時,他們和我聊天,幫我解決難題,使我開心快樂地工作著,不斷地提升……

同時,我也要感謝生活,生活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有成功,有失敗,有歡笑,有淚水。正是在一日一日的歷練中,我們長大了。生活還告訴我們,用畫筆把我們一生的征程來一次描繪吧!讓生活更加豐富多彩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