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經典成熟不要總懷念過去


1.現在最擔心的就是作文分數漸漸地超過了數學成績。

2.人生最可怕最可悲的事情不是丟掉理想,而是看著理想成為笑談。

3.青春便是如此,帶著疼痛,卻又義無反顧。

4.我想當一個駱駝,駱駝不會輕易流淚,因為它知道水的珍貴。

5.如果你披上婚紗成為別人的新娘,我絕口不停曾經的瘋狂。如果我穿上西裝成為別人的新郎,你依舊是我最初的夢想。

6.有時候,因為自己不經大腦說出的話讓別人不開心,自己其實也好內疚。

7.我們之所以抄試卷,隻因為我們還在乎家長的感受。

8.每一次想你,我都得提醒我自己,如果你想和我聊天的話,你早就開口了。

9.其實,有一種人,進空間不留言那不叫跑堂,那叫思念。

10.隻要收到你一句“在”,我就會興奮到原地滿血復活,旋轉三百八十度,歡呼雀躍揮拳鼓舞,然後冷靜裝逼的說一句“嗯”。

11.不要總是懷念過去,昨天的太陽永遠曬不幹今天的衣服。

12.無人護我當軟妹子,隻能自學成女漢子。

13.說什麽打籃球的男生帥、踢足球的帥,全是放屁,隻要你長得帥,彈玻璃球都帥!

14.我有時在想,是不是因為我太胖了,所以鑽不進你的心房。

15.沒事聽聽別人口中的自己,這比看大片還刺激,你會發現你什麽都沒做,但已經演了好多版本,而且都是大角色。

16.時間幾乎會愈合所有傷口,如果你的傷口還沒有愈合,請給時間一點時間。

17.別問我缺什麽,我現在就缺個對象。

18.自找的痛,又何必喊疼,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歡上別人,沒本事讓人家喜歡你。

19.未失戀的人不懂愛情,未失意的人不懂人生。

20.不冷不熱,在自然界是讓人最舒服的溫度,但是在感情界,卻是最讓人想死的溫度。

21.當朋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22.我不是堅強的人,但我知道該堅強的時候,裝也得裝出堅強。

23.沒有不可治愈的傷痛,沒有不能結束的沉淪,所有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24.“你和你女票真甜蜜上街都是手牽手”“我怕手一松,她就會去買東西。”

25.最好的年齡是,那一天,你終于知道並且堅信自己有多好,不是虛張,不是誇浮,不是眾人捧,是內心明明澈澈知道:是的,我就是這麽好。

26.我現在努力認真,隻是我不想讓未來的我輕視現在的自己。

27.別把時間浪費在回首你已經失去的東西上,向前看吧,因為時光本就不會倒流。

28.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

29.如果感情是說控製就控製的住的,就不會有那麽多人死去活來了。

30.曖昧不可怕,但是曖昧的死穴就是對象是自己喜歡的人,不清不白,若近若離,不是甜蜜,是折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