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經典QQ空間說說 愛情語錄 胭脂淚,伴花飛

一、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學業的壓力,愛的惶惶不可終日。挺過來的,人生就會豁然開朗;挺不過來的,時間也會教會你怎麽與它們握手言和,所以你都不必害怕的。

二、 點點殘花綴濕眉,殆盡芳菲蝶不歸,胭脂淚,伴花飛,空惹一季荷顏悴。暑往秋來,紫陌含煙,楓紅菊黃,瘦了相思柳;雨碎寒塘,更染斷橋愁。青石板上水自流,油紙傘下枉凝眸。紛然如昨的牽絆,依依不舍的眷戀,片片思念凝結于眉間心上,散落在每個孤寂的夜晚。

三、 愛情,說到底,是一件心疼的事情,如果你一直心疼,說明你一直在愛,什麽時候麻木了、冷漠了,那是想愛的心已冷。曾經擁有過的那份愛已成在你們心中打下的一個烙印,不深又不淺,痛不死,又拋不開。原來,握在手裏的,不一定就是真正擁有的;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真正銘刻在心的。

四、 要麽庸俗,要麽孤獨 ——叔本華 《要麽孤獨,要麽庸俗》

六、 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安妮寶貝 《七月與安生》

七、 你之所以感到孤獨,並不是沒有人關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你。

八、 有時候,記憶是和習慣聯系在一起的。 ——繁華如水《想起來的愛情》

九、 生活中許多事情我們不能改變,但可以盡力而為。也許人生中有許多情形我們無力而為,但我們可以用心對待。無論艱難還是曲折,無論悲傷還是痛苦,我們都不能失去信心,放棄心中的信念。優雅地放手一些不屬于你的東西,坦然面對自己,安然于生活裏本該有的顏色,在平淡裏看見精彩,在靜默中給予品味生動。

十、 那時候時間很慢,慢到隻能用一生去愛一個人 ——木心

十一、 這世間最殘忍的愛,不是得不到,而是已失去。 因為得不到,心底始終會懷著那份霧裏看花,水中望月的美好。而已失去,卻會成為心口一個無法彌補的大洞,隻要風一吹,就會空蕩蕩地疼痛起來。這樣的疼痛,叫做傷口。 ——夏七夕 《後來我們都哭了》

十二、 陌上花已謝,空遺繾情對斜陽。人生沒有苦難,隻有經歷。好多事,你要覺得累,那就真累,你要不當回事,也就不那麽回事了。生活苦不苦,看你用什麽樣的心態去看。自己喜歡,苦便不是苦,而是帶著汗水的甜。

十三、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那些素面朝天的城市,那些洗盡鉛華的容顏,在命運的齒輪翻滾中,全部淪陷,從今以後,擦肩而過的人,各自輾轉在不同的命運裏,各自匍匐在不同的傷痕中。當火車隆隆的碾碎我們明媚的青春,有沒有,難過的,哭了。

十四、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十五、 "當時年少春衫薄,騎馬倚斜橋,滿樓紅袖招 ——韋庄 《菩薩蠻》"

十六、 愛自己的最好方式就是讓自己優秀起來。

十七、 或許她真的還很天真,或者她確實很幼稚。王子和公主的故事永遠都是童話,現實承載的是諸多的艱辛和苦痛。可是,或許也隻有這樣一般水晶透明的女孩,才懂得怎樣去珍惜一顆易碎晶瑩的心。握住你的手,我不放手。擁抱你的心,親愛的,請相信,你的女孩比想象中堅強。 ——淺淡語 《大神,我養你》

十八、 如果我有來生,我還是會一個人孤單一輩子,因為我愛的人不愛我。 《人生若隻如初見》

十九、 一個為情所困的女孩,她瘋狂,她痴迷,她也可憐。 ——淺淡語 《大神,我養你》

二十、 人生中總有那麽一個人,他讓你回憶,有幸福也有憂傷。有時候,往往會因為一句話、一件小事、一個我們到過的地點,就激起無限的回憶,讓你熱淚盈眶,好懷念那時美好的時光,我們相戀的日子。

二十一、 很多人失去了某種重要的東西,都會在在心裏留下陰影。實際上,與其為失去的而懊惱,不如正視現實,換一個角度去想問題:也許你失去的,正是他人應該得到的。有時,失去不一定是憂傷,而是成為一種美麗。失去不一定是損失,也可能是奉獻。隻要我們抱著這樣積極樂觀的心態,失去也會變的有意義、有價值!

二十二、 生活是需要暢想的,沒有對明天的美好向往,我們就難以邁開今天的腳步,我們今天的幸福與快樂,就是昨天憧憬的種子孕育出的花朵。但是暢想如果沒有腳,是走不遠的,我們不能停止奮鬥的步履,虛廢太多的光陰,為明天的人生走向而發愁。

二十三、 做你害怕的事,害怕必然消失。---拉爾夫•愛默生

二十四、 小說真好,看著別人的愛恨情仇,悲歡離合,為別人而哭,為別人而笑,最後看著別人的幸福美滿,然後忘掉。

二十五、 愛自己的最好方式就是讓自己優秀起來

二十六、 我不習慣把自己心裏的痛苦展示給別人,因為我怕別人安慰,也不想得到憐憫。相比于弱者的傾訴和哭泣,我更喜歡強者的驕傲和被仰望。心裏烏雲密布,面上不動聲色。就算被誤解,也不澄清,不解釋,不在乎,把這些都當前行的力量。 ——夏七夕

二十七、 唐飛繼續道,聲音異乎尋常的柔軟,“沈宣,我對不起你。你剛走那會兒,我本來想去追你的,但是我覺得你……你不會真放棄我,我知道你會等,我等著你自己回來。後來一年過去了,兩年過去了……我知道你一直站在原地,隻要我想回頭,你隨時都在那裏。你就像是我最終累了倦了之後的歸宿,一輩子都在我們分手時的那個原地。不論我耽誤多久,不論我歷盡千帆,不論我什麽時候回來、用什麽方式回來……隻要我想,你都在等候。那不是愛情,那是習慣。” ——淮上 《博士宿舍樓記事簿》

二十八、 年少的時光就是晃。用大把的時間彷徨,用幾個瞬間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