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十大越做越倒酶的夢排行?

有時,當我們做了一些預示不好的夢時,會給我們自身帶來酶運。今天,我們要說的就是這些經常做的不好的夢境,如果一個月做2次以上,就算很多了。那麽,到底哪些夢越做越容易倒酶,越做越容易衰呢?實在是太多了,讓我們來做個排行看一看吧。

第十名:夢裏爬山或奔跑,醒來很累。

會做這種夢的人不少,當一個人進入這種夢境時期,切記不可做什麽大決策,否則結果會讓你痛苦不堪。另外,這會是一段讓自己最容易光火的時期,註意調節下,不然傷害到的,可是自己很在意的那些親人,朋友,同事。

第八名:夢頻。

天天做夢的人最容易出現選擇錯誤,決策錯誤,或慵懶,或陷入感情問題。因為夢頻的人在面對這些問題的時候,基本已經麻木,所以,本來是很重要的問題,因為當事人基本已經因為不信任導致不重視了,酶與衰都似乎習慣的樣子。

第七名:夢見被手,腳被傷害。

不管夢裏是被哪種動物咬傷,被哪種器具傷害到,都意味著近期會不太爽,衰運很足,各種不利。真正的原因是犯了小人。

第六名:夢見撿紙幣或夢見收到假幣或被成功偷錢。

破財預兆,而且這類夢境預示最近很長一段時間,經濟都將陷入很無奈的階段。

第五名:婚後住一起時期夢見愛人出軌。

這種夢預示得很明顯,夫妻感情危機明顯。陳鵬解夢以為,家庭和睦,才是天下和諧的基礎。家和萬事興,若夫妻能恩愛,再苦難的問題夫妻一起去面對,化解的時候也就容易了很多。

第四名:夢見身體受到重創。

不管是身體的哪個部位夢裏受到重大打擊,比如撞擊,戳傷,槍傷,割傷。這類夢境基本都是健康預警,夢裏發生部位越接近心髒越危險。頭部反而隻會呈現出感冒發燒發暈等症狀。

第三名:夢見鬼。

頻繁夢見鬼的,除非是夢裏一直在駕馭鬼或能戰勝鬼,否則意味著生活將陷入晦暗當中,表面的堅強掩飾不了做夢人內心的各種苦。

第二名:夢見自己住的房子或老宅子牆出問題了。

預示家運要衰的夢境,如果夢裏的牆倒塌了,要註意兩個方向,如果隻自己夫妻倆的,註意家裏賺錢主力那個人要走衰運了,如果是大家庭,就一定要註意家裏那個“說話人”的健康問題,當然也要預防點意外。祈福是必須做的了。

第一名:夢見自己七竅流血。

讓那些說夢見血就是財的人一邊去吧,因為這個夢基本預示的是死亡,而且是與自己有關的。命都要丟了,就別說財不財的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