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有關人生哲理正能量的句子 每天激勵自己

好好賺錢吧,沒有錢,你拿什麽呵護你的親情,支撐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嗎?別鬧了,大家都挺忙的。

一個人愛上小溪,是因為沒有見過大海。可我已見過銀河,但我隻愛一顆星。

一到這季節,女人就容易得三種病:覺得自己去年買的衣服都特醜的病;覺得自己衣櫃裏總少了一件衣服的病;覺得自己去年就是裸奔過來的病。

發現一個有意思的現象:成功的男士大多都有幸福的家庭,而成功的女士大多離異或單身。多數女人是在無愛可做的時候才做事,多數男人是在無事可做的時候才做愛。

永遠不要去欺騙別人,因為你能騙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結了婚就替單身朋友著急,離過婚就覺得別人的婚姻都是假相,生了孩子就覺得不生孩子都是自私,先工作的就覺得讀研讀博就是浪費生命,自由職業了就覺得上班族在出賣靈魂,買了房子就覺得砸鍋賣鐵買房子才是正經事。人啊,說到底都不覺得自己的選擇是對的,才會用拉人下水的形式找認同。

很多事情永遠都想不通,想不通為什麽一睜眼,你就不是我的了。再想到你,我也想不通,想不通這些日日夜夜的疏離,都像是一夜之間發生的,想不通怎麽就沒辦法和你並肩了。

有些事隻適合收藏。不能說,也不能想,卻又不能忘。它們不能變成語言,一旦變成語言就不再是它們了。它們是一片朦朧的溫馨與寂寥,是一片成熟的希望與絕望,它們的領地隻有兩處:心與墳墓。比如說郵票,有些是用于寄信的,有些僅僅是為了收藏。——史鐵生

勸別人的時候,倒是永遠心思透徹,看淡紅塵,拿得起放得下。承擔他人的痛苦的時候,我們都分外堅強。人好像都是這樣:處理別人的事情總是大刀闊斧,一把抓住主要問題,輪到自己卻沉浸在細枝末節不肯放手。

世界上沒有所謂的玩笑,所有的玩笑都有認真的成分。多少真心話在玩笑中說出口,隻是不想懂的人,怎麽都不會懂。

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才叫將來,換了別人,那叫將就。

我喜歡純純的愛,傻傻的壞,小小的期待,不變的信賴,還有八月天裏,兩個人,手牽手,踩著風,去看海。

這個世界本就是傻瓜的狂歡,我們都傻得心甘情願,所以才勇敢做自己,沒心沒肺地認真浪費人生。其實一直陪著你的,是那個了不起的自己。

人生隻售單程票,過去的就過去了,不要頻頻回首,在哪裏存在,就在哪裏綻放。做人,要有一份內心的不聲不響,有一份急迫中的不緊不慢,還有一份尷尬中的不卑不亢。最美的你不是生如夏花,而是在時間的長河裏,波瀾不驚。

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珍貴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任何的限製,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先知三日,富貴十年。

真心的對別人產生點愛好,是傾銷員最重要的品格。

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氣力,大于99個隻有愛好者。

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不是境況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況。

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于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隻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