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精選元旦新年的經典笑話十則

新年,從開心快樂開始!

第一則

一個雞蛋去茶館喝茶,結果它變成了茶葉蛋;一個雞蛋跑去松花江遊泳,結果它變成了松花蛋;一個雞蛋跑到了山東,結果它變成了魯(鹵)蛋;一個雞蛋無家可歸,結果它變成了野雞蛋;一個雞蛋在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倒在地上,結果它變成了飛彈;一個雞蛋跑到人家院子裏去了,結果它變成了核子彈;一個雞蛋跑到青藏高原,結果它變成了氫彈;一個雞蛋生病了,結果它變成了壞蛋;一個雞蛋嫁人了,結果它變成了混蛋;一個雞蛋跑到河裏遊泳,結果它變成了核彈;一個雞蛋跑到花叢中去了,結果它變成了花旦;一個雞蛋騎著一匹馬,拿著一把刀,原來它是刀馬旦;一個雞蛋滾來滾去,越滾越圓,結果就變成了圓蛋--祝所有的人元旦快樂!

第二則

某學校開學點名,有一個班導別出心裁,對學生說:“我念學號,你們自己報一下名字,這樣大家就認識了,好不好?”

“001號!” “報告老師,我姓焦,我叫焦配。” 老師有點暈,問道:“這是誰給你取的?” “我爹。” “你爹是幹什麽的?” “開種豬廠的!”

“002號!” 一個女生站起來:“報告老師,我姓張,我叫張德開。”

“003號!” “報告老師,我是張德開的孿生弟弟,我叫張不開。” “這是誰給你們起的名?” “是我爸,他是賣鉗子的。” 老師趕緊喝了口水。

“004號!” “報告老師,我姓區(這個字念”歐“)我叫區夜,這是我媽給我取的名,她說生我的時候剛好打爆了一個電腦遊戲。” 老師的心髒有點不舒服了。

“005號!” “報告老師,幹你娘!” “你怎麽罵人啊?!” “沒有啊!老師,我是說我姓甘,叫甘妮釀,我老爸是造酒的。” 老師吃了一片葯。

“006號!” “老師,我姓苟,叫苟不理。” “你老爸是開包子鋪的吧?!” “老師,您真聰明!” 老師已經有點站不穩了。

“007號!” “我姓蒯(讀快,發第三聲。)叫蒯貨。” “你別告訴我你老爸是開貨堆的。” “老師,你可真老土了,我老爸是拉皮條的。” 老師的嘴角已經滲出了血。

“008號!” “老師,你去死!” “什麽?你說什麽?!” “我是說我姓倪,叫倪去寺。我老媽是個信佛的人,我的名字有意思吧?” “有意思,有意思。” 老師快哭出來了。

“009號!” “老師,下回說。” “為什麽要下回說,你現在就說!” “不是的啦!老師,我姓夏,叫夏匯爍,我老爸是個說評書的。” 老師已經感到天旋地轉了。

“010號!” “老師,我姓高,叫高完。”

“我姓陰,叫陰敬。”

“我姓梅,叫梅良心。”

“我姓吳,叫吳晴。”

“我姓毛,叫毛蓉蓉。”

……老師仰天長哮:“天啊,我碰上了一群什麽學生啊!” 老師口噴鮮血,倒地氣絕。

權當娛樂,如有不雅,原諒一二。

第三則

一個美國人,一個法國人,還有一個中國人走在大沙漠中,走著走著看到一個瓶子,(短文學網:)開啟瓶塞後飄出來一個人來,那個人說:“我是神仙,我能滿足你們每個人三個願望!”美國人第一個搶著說:“我第一個願望是要很多的錢。”神仙說:“這個簡單,滿足你!說說第二個願望吧。”美國人說:“我還要很多的錢!”神仙滿足他的願望後,美國人又說了他的第三個願望:“把我弄回家。”神仙說:“沒問題。”于是美國人帶著很多的錢回了美國。神仙又問法國人,法國人說:“我要美女!”神仙給了他美女。法國人又說:“我還要美女!”神仙也滿足了他,給了他美女。法國人最後說到:“把我送回法國。”神仙把法國人送回國後問中國人要什麽。中國人說:“先來瓶二鍋頭吧。”神仙給了他。問他第二個願望是什麽。中國人說:“再來一瓶二鍋頭!”神仙問他第三個願望是什麽。中國人說:“我挺想法國人和美國人的,你把他們都弄回來吧。” 法國人和美國人氣的不得了,但又無可奈何,三個人隻好繼續走。走著走著又看見一個瓶子,開啟塞子後又冒出一個人來,那個人說:“我是剛才那個神仙的弟弟,法力沒他高強,所以隻能滿足你們每個人兩個願望。” 法國人和美國人合計合計認為先讓中國人說為好,免得一會又被他弄回來。于是中國人說:“那就先來瓶二鍋頭吧。”神仙滿足了他的願望。法國人和美國人催促中國人趕快把第二個願望說出來。中國人喝完二鍋頭後不緊不慢地對神仙說:“行了,沒事了,神仙你走吧。”

美國人和法國人氣呼呼的跟著中國人繼續跋涉,走著走著又看到一個瓶子,開啟瓶塞後又飄出一個人來,那個人說:“我是那個神仙的徒弟,我隻能滿足你們每個人一個願望!”美國人急忙搶著說:“我再也不想見到那個中國人了。”神仙說:“好的。”然後轉頭問法國人:“你的呢?”法國人急忙說:“我也不想見到那個中國人了。”神仙說:“好的。”然後轉頭問中國人:“你的呢?”中國人說:“他們說的都不算。”于是乎美國人和法國人咬牙切齒的跟著中國人,走著走著又看到一個瓶子,開啟瓶塞後又飄出一個人來,那個人說:“我是那個神仙的徒弟的徒弟,我隻能滿足你們三人一個願望!”美國人和法國人異口同聲的喊道:“那個中國人說的什麽都不算”。那個人說:“好的。”于是乎轉頭問中國人:“你想說什麽?”那個中國人說:“讓他們都回各自的國家吧,別跟著我受罪”。

一個美國人、一個日本人、一個中國人在叢林探險。結果全被吃人部落抓去了。可部落酋長說:“我今天心情好,不吃你們,但你們都得挨一百板子,但在挨板子前你們可以有一個願望實現。”先挨板子的是美國人。他說:“挨板子前,先給我屁股墊上1個坐墊。”墊罷,板子雨點般落下;先前70板還湊合,70板之後坐墊被打爛,然後就是板板見血……打完,美國老摸著屁股走了。日本人見狀後,要求10個床墊。1、2、3…100打完,日本人起身,拍拍屁股,沒事;然後張著臭嘴對自己的模仿能力和再創造能力吹噓一番,並想坐一邊看中國人的好戲。中國人慢慢趴下,悠哉悠哉地說:“來,把日本人給我墊上。”

第四則

一個雞蛋跑去松花江遊泳,結果它變成了松花蛋;

一個雞蛋跑到了山東,結果它變成了魯(鹵)蛋;

一個雞蛋無家可歸,結果它變成了野雞蛋;

一個雞蛋在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倒在地上,結果它變成了飛彈;

一個雞蛋跑到人家院子裏去了,結果它變成了核子彈;

一個雞蛋跑到青藏高原,結果它變成了氫彈;

一個雞蛋生病了,結果它變成了壞蛋;

一個雞蛋嫁人了,結果它變成了混蛋;

一個雞蛋跑到河裏遊泳,結果它變成了核彈;

一個雞蛋跑到花叢中去了,結果它變成了花旦;

一個雞蛋騎著一匹馬,拿著一把刀,原來它是刀馬旦;

一個雞蛋滾來滾去,越滾越圓,結果就變成了圓蛋--元旦快樂!

第五則

碗掉下來,天大的疤。

在網咖上網,一同學突然舉手,大喊:老師!

男宿舍有同學喝多了,想上洗手間,然後對其他同學說;尿喝多了,酒就特別多。

朋友問我的電腦配置,我脫口就說:顯示器是彩屏的/(本來想說是液晶的)

一親戚來串門,看到小姑在擦臉,討好地說:“你皮膚這麽好,還用護舒寶啊?”

老師留下作業就走了,我不會做就抄了同桌的,然後第一個去辦公室交作業,對老師說:“老師,我抄完了。”

中專時有一天去一個離家近的同學家玩,因貪玩很晚才離開。眼看天要黑了,一男同學著急地說:MD,怎麽連個坐標都沒有啊?(其實要找站台)

一天全班出遊,當時爬山爬了一半,正想歇下來,剛好有位老婦人在賣紀念品,于是一男生走過去說:“老婆……”

國小時,討厭的男同桌總找我借橡皮,我不借,他就死纏爛打,一次我急了,大聲吼:“我死也不嫁(借)給你!”

第六則

元旦快到了,別忘了給大家講講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那時候天還是藍的,水也是綠的,庄稼是長在地裏的,豬肉是可以放心吃的,耗子還是怕貓的,法庭是講理的,結婚是先談戀愛的,理發店是隻管理發的,葯是可以治病的,醫生是救死扶傷的,拍電影是不需要陪導演睡覺的,照相是要穿衣服的,欠錢是要還的,孩子的爸爸是明確的,學校是不圖掙錢的,白目是 不能當教授的,賣狗肉是不能掛羊頭的,結婚了是不能泡MM的,買東西是要付錢的,看完不轉發出去是要被打屁股的。

第七則

元旦那天經過一個賣金魚、烏龜、小倉鼠的露天鋪位前,看到兩個讀國小的調皮鬼在裝龜和裝倉鼠的塑膠箱前上竄下跳,一個指著籠子裏的倉鼠說:“你一家老小都在裏面!”另一個指著龜箱說:“你全家老小包括你阿公阿麼都在裏面!”掩嘴而過,笑s!

第八則

元旦怎麽過?---超值三天遊

---用石頭砸110警車,贏得看守所三天食宿全包超值遊,砸兩輛還送精美手鏈一條,時尚囚衣套裝,警車接送等,砸的越多驚喜越多,前一百名還可與警犬嬉戲,趕快行動吧!

第九則

老總對秘書說:元旦我帶你去北京走走.你準備下。

秘書打電話給老公:元旦我要和老總去北京開會,你自己照顧自己。

老公給情人打電話:我老婆元旦要去北京出差,我們也出來玩吧。

情人給輔導功課的小男孩打電話:元旦不用上課,我有事情。

小男孩給阿公打電話:阿公,元旦老師有事,不用上課,你陪我玩吧。

阿公給秘書打電話:我元旦要陪孫子玩,不能去北京了。

秘書給老公打電話:元旦老總有急事,我們不去北京開會了。

老公給情人打電話:元旦不能出來玩,我老婆不去北京了。

情人給輔導功課的小男孩電話:元旦繼續正常上課。

小男孩給阿公電話:阿公,元旦還是要上課,我不能陪你玩了。

阿公給秘書電話:元旦我還是帶你去北京走走的.你準備下。

第十則

賣氣球

元旦到了,大鵬到商店買氣球,老板不在,他兒子在照看商店,大鵬問老板兒子:“氣球多少錢?”老板兒子說:“五毛錢倆。”大鵬說:“那給我來一塊錢的。”老板兒子說:“不賣。”大鵬問:“為什麽呀?”老板兒子說:“我爸就讓我賣五毛錢倆,一塊錢沒法賣。”大鵬說:“那就來五毛錢的,再來五毛錢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