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上午離婚下午領證閃婚嫩妹 網友知內情驚呼“活久見”

上午離婚下午領證閃婚嫩妹 網友知內情驚呼“活久見”

【上午離婚下午領證】上周,一場暴雪讓鄭州市各區的婚姻登記遇“冷”,領結婚證的、領離婚證的都少了,其中,鄭州市各區共有539對新人辦理結婚登記手續,比前一周減少337對;272對夫婦離婚,比前一周減少100對。此外,還有112對夫婦補領結婚證,23人補領離婚證。

如果說社會是個大舞台,那麽,各個婚姻登記部門的辦證大廳,就像一個小視窗,對應人生百態。上周發生在婚姻登記部門的兩件小事,可見一斑。先來說一位急著再婚的中年男子。該男子上午剛和結發妻子以感情不和為由辦理離婚手續,當天下午,就帶著一位年輕女子趕來,想要登記結婚。聽工作人員說當天隻辦理離婚,該男子第二天上午又迫不及待地帶對方趕來,和年輕女子領了結婚證。再看另一位正能量大爺另一位年近六旬的男子,則是剛出院不久帶著相識多年的女友來登記,讓管城區民政局婚姻登記處工作人員感慨萬千。據知情人介紹,男方和年齡相仿的女方交往多年,一直沒勇氣去領結婚證,男方對女方關鍵時刻是否不離不棄心裏沒底兒,還聽到一些提醒,說要提防對方分財產。前不久,男方病重住院,見病床前隻有女方忙前忙後照顧,男方很感動,也相信對方是真心想和自己一起過日子,可以共患難,于是下定決心要登記結婚,剛出院不久就和女方來領結婚證了。上午離婚下午領證,當代負心漢令人痛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