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美文

飛訊:全面二孩于明年元旦正式實施(附爆笑段子)

今天下午,全國人大常委會表決通過了人口與計畫生育法修正案,全面二孩將于2016年1月1日起正式實施。這就意味著,明年元旦以後出生的二孩,都是合法的。

按修正案中規定,生育一孩或兩孩的夫妻均可獲得延長生育假的獎勵。法律修改前按照規定應當享受扶助的失獨家庭,將繼續獲得扶助。

全面開放二胎,真心激動哇。

房產君也放下矜持,為大家奉上與二胎相關的神段子,好評論,天才配圖,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

1、開放二胎決策再次證明,黨指揮槍!

2、現在,全中國的中年夫妻,都在討論一個問題:要,還是不要。——這都不重要。關鍵是,有多久沒要了!

3、張藝謀一家哭暈在洗手間!

4、上半年為國接盤,股虧。下半年為國生娃,腎虧。

5、今晚是建國以來男士最累的一夜,各群都早點打烊吧,時間緊,任務重,大家洗洗睡吧!

6、421陣型變成422陣型,中場球員要累趴下了……

7、全面放開二孩太好了!可以逼著婆婆再生一個了。

2、唐僧師徒四人正在吃飯,突然“轟隆!”一聲巨響,嚇了大家一跳。唐僧抬眼望了望,指著山下修路炸碎的石頭說:“悟空,你媽生二胎了。”

3、央視記者採訪股民大爺,問:放開二胎是利好嗎?大爺:當然是!問:為什麽?大爺:人多了,股民就多了,對照2020翻番的目標,股民也能翻一番,股市不就也能翻一番了!問:翻一番是多少?大爺:2010年是1849點,到2020年,您們算算吧,我數學不好!

1.該生不生,就是畜生。

2.國家興旺,匹夫有責;二胎生育,丈夫有責。

3.一人拒絕多生,全村人工受精。

4.懲罰一胎,普及二胎,提倡三胎。

5.寧可血流成河,不準隻生一個。

6.誰不實行二胎生育,就叫他家破人亡。

7.經濟搞上去,人口跟上來。

8.該生不生,後悔一生;該養不養,老無所養。

話說,二胎政策剛出風聲,一些概念股已經上來了,什麽母嬰葯類、奶粉尿不濕類、兒童玩具類、幼兒輔導類……還有人說:養四個父母加倆孩子。估計七人車有市場了!

至于房產嘛,已經炒作多輪,各位親,摸摸自己的錢包,看著辦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