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TFBOYS領銜2015年娛樂圈霸屏的10大小鮮肉男神

年終盤點之三:娛樂圈2015年霸屏的10大小鮮肉男神

雖然有胡歌,霍建華,王凱,靳東等老幹部霸佔頭條,但整體說來2015年的娛樂圈依然是小鮮肉的天下,TFBOYS、鹿晗、李易峰、吳亦凡等小鮮肉憑借超高的顏值怒刷熒屏,承包各種話題榜,熱搜榜~~下面一床情書便來扒扒10大人氣小鮮肉到底憑什麽霸屏吧?

1.TFBOYS

TFBOYS2015年發行的新單曲《寵愛》《剩下的盛夏》《大夢想家》《少年說》霸佔各大音樂榜,同時頻頻亮相各大王牌綜藝節目,及包括央視在內的各種大型晚會中,讓媽媽粉和姐姐粉寵到停不下來,與此同時,三小隻更跨界影視圈,王凱被張藝謀相中出演《大長城》,王源獲郭敬明賞識出演《爵跡》,而易烊千璽則在《思美人》扮演少年屈原~~如果你現在還不會唱”跟著我左手右手一個慢動作,左手右手慢動作重播。”你就真的是老古董了!!

2.鹿晗

2015年的鹿晗成績非常搶眼,主演的電影《重返20歲》《我是證人》票房均過億,出演張藝謀執導的《長城》與劉德華等人同台PK,奪得微博之夜年度盛典“年度男神”及“微博king”封號,單條微博評論超1億重新整理微博史記錄,加盟《奔跑吧兄弟3》~~不得不讓人感慨,明明可以靠顏值吃飯,卻偏偏要靠才華,有才華也就罷了,還這麽努力!

3.李易峰

為國為民的李政委李易峰2015年繼續霸屏,主演的電視劇《活色生香》重新整理收視,電影《梔子花開》引領觀眾菁菁校園,《盜墓筆記》火力全開,《怦然星動》與楊冪大玩CP,《老炮兒》與馮小剛、吳亦凡,許晴等人同台PK,諜戰劇《麻雀》未播先熱,而他首次擔任製片人,投資製作戶外探險真人秀《一起出發》收視一路走高,代言的手遊《憤怒的小鳥2》以1100萬創造國內手遊歷史上單日下載紀錄,努力和堅持令他成功登上2015年福布斯中國名人榜,位列第9名。

4.吳亦凡

2015一開年,小爺吳亦凡便客串了周星馳執導的《美人魚》,隨後又在星爺的電影《西遊伏妖篇》出演唐三藏,主演徐靜蕾導演的《有一個地方隻有我們知道》取得近3億票房,加盟郭敬明電影《爵跡》,電影《老炮兒》上映後票房飄紅,11月6日生日當天首發EP《Bad Girl》,大半個娛樂圈為他點贊,與此同時更被導演呂克·貝松欽點主演科幻電影《星際特工:千星之城》,由此不難判斷,2016年依然是小爺吳亦凡的天下~~

5.華晨宇

1月10日,華晨宇成功舉辦火星演唱會迎來開門紅,接著為《何以笙簫默》唱插曲《微光》,原創人聲實驗作品《癌》全網上線霸佔各大音樂榜,並且成功登上福布斯中國名人榜排名第91位,8月27日全新單曲《蜉蝣》發布霸佔亞洲新歌榜12周創該歷史,之後受邀亮相央視中秋晚會,而他的第二張專輯《異類》實體專輯在京東限量預售上架僅一天,便奪下銷量日榜,周榜,月榜冠軍~來自火星的呆萌弟弟果然不同凡響。

6.張藝興

擔任CCTV網路春晚主持人,主演科幻愛情喜劇電影《從天兒降》《前任2:備胎反擊戰》,加盟真人秀《極限挑戰》,被成龍欽定主演電影《功夫瑜伽》,出演南派三叔原著改編網劇《老九門》的二當家,搭檔鄭秀晶主演時尚愛情喜劇電影《閉嘴!愛吧》,與吳亦凡和鹿晗兩位前隊友相比,張藝興的2015年同樣精彩紛呈,收獲多多。

7.井柏然

井柏然2015年憑借穿越劇《相愛穿梭千年》和真人秀《花兒與少年2》人氣狂飆,與鄭爽戲裏戲外CP秀不停,而其主演的《捉妖記》票房更達24.38億,創下的內地影史票房紀錄以及內地觀影人次紀錄,令他一躍成為了國產電影票房最高的男演員,8月26日,他和劉青雲、湯唯等人主演的《三城記》上映後再度受到關註,12月與angelababy出演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2016年,井寶又是霸屏霸榜的節奏~~

8.楊洋

通過多年的歷練和沉演,楊洋于2015年小宇宙大爆發,《盜墓筆記》中扮演張起靈重新整理網路觀看記錄,《旋風少女》破收視記錄,《微微一笑很傾城》飾演男主角肖奈,與鄭爽組CP,代言雞尾酒RIO,康師傅冰紅茶,新力耳機h.ear系列,出演《三生三世十裏桃花》飾演男主角夜華,爆表的顏值,幹凈的氣質,不俗的演技,未來星路不可限量。

9.歐豪

歐弟憑借快男一夜成名,帥氣的外形,不俗的唱功,超強的舞台掌控力和感染力令她備受追捧,陶晶瑩贊他是難得一見的舞台之王,未來的天王傳人,謝霆鋒是他的忠實冬粉…2015年,由他主演青春電影《左耳》票房斬獲近5億,加盟真人秀《真正男子漢》《壯志凌雲》展現男子漢的真正魅力,與此同時,他還頻頻亮相各大綜藝節目怒刷顏值。

10.董子健

2015年,董子健為華語影壇貢獻了5部電影:《少年巴比倫》《少年班》《山河故人》《德蘭》《六弄咖啡館》,其中《山河故人》入圍坎城影帝,《德蘭》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與馮小剛,郭富城爭影帝,如上優異的成績分分鍾逼死同齡人,董子健自2012年出道以來,主演的影片均以其“個人成長”為故事主線,風格鮮明地塑造和演繹了不同年代、不同地域少年人物的“青春成長史”,因此也被譽為“青春代言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