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美文

何必再憶過去,我依舊勇敢

何必在意,那些過去的記憶。曾經是快樂,還是憂傷,都已像煙火一樣綻放過了。

曾經你和我天真的說要在一起,說要用時間來證明我們的愛情。我不懂愛情,隻是滿口的答應,一時糊塗了自己,不知道結局。

隻是有一天,我發現你並不愛我,以為是錯覺,並沒告訴你。我向往童話裏的愛情,也幻想過我們是電視劇裏的主角。隻是多年後,才發現我們生活在現實世界中,那些美好的愛情,隻是被安排好的。我們註定要分手。

你用你的笑容,試探我的快樂,還是那麽溫柔,觸碰到我傷口。也許你真的那麽泰然自若,我一句話都沒說,依舊繼續沉默,我愛你時,你才那麽閃耀,現在,你算什麽。

或許是我做錯,領悟的太晚,不想再重蹈覆轍。那些愛情的話,我說過,又何必再憶,受了那麽多委屈,痛苦也都回不去,忘記這記憶。

時鍾又轉了幾圈,夜色漸濃,我倚靠在視窗,涼意襲來,不自主地裹緊了睡衣,輕聲呢喃:我愛過嗎?手放在胸口,感受著自己的心跳,忽然覺得失落,這裏沒有人。

原來懷念過去,並不是因為某個人,而是曾經那段已回不去的時光。

雖說有故事的人,都喜歡悲傷的文字,孤獨是寫作的人應該具有的體會。不過我已不想再自己創造傷悲,我沒有想象的那麽弱,我不害怕寂寞,我依舊熱血,依舊勇敢,依舊相信愛情,依舊熱愛生活!

我願靜待那個對的人,相守一生。我憂傷也罷,惆悵亦無妨,我依舊願意提筆,隻為你賦相思,為你寫詩,送你一份地老天荒,也不消散的眷戀與攜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