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至美美妝——之無辜貓眼妝:可愛模樣惹人憐

楚楚可憐的女生總是能引起很多人的保護欲。今天小編帶來一款無辜貓眼妝。無辜大眼,委屈模樣,惹人愛,一起跟隨小編來看看這勾起人保護欲望的美妝是怎麽樣的吧。

Step1:先用眉粉勾畫出眉毛的形狀。

Step2:從眉頭向眉尾刷上眉粉,填滿眉毛之間的空隙,讓眉毛更飽滿更有型。

Step3:在眼窩上塗上淺色眼影打底。

Step4:在下眼瞼的位置也塗抹上淺色眼影。

Step5:在上眼瞼位置以“凹”字型的形狀刷上深一色度的咖色眼影。

Step6:在下眼瞼同樣的位子刷上咖色眼影,加深輪廓。

Step7:在上眼瞼塗抹棕咖色眼影,讓眼影色彩呈現層次感,也讓眼睛的輪廓更深邃。

Step8:在眼尾的位置塗抹上深咖色眼影,提升立體感。

Step9:在眼頭和下眼瞼前端位置塗抹上白色珠光眼影,起到提亮作用。

step10:用指腹將上眼瞼微微抬起,用黑色眼線膏緊貼著上睫毛根部畫上眼線。

Step11:松開手指,將眼線再描畫一遍,並將眼尾部分加粗。

Step12:眼尾部分的眼線也要加粗,中間一段即圖中紅色圓圈區域內的眼線不需要重復描畫,兩頭粗中間微細可以讓眼睛呈現無辜狀。

Step13:將眼尾的眼影暈染開,呈現的無辜狀態更明顯。

Step14:蘸取深咖色眼影,在上眼瞼眼尾掃上一個小三角形形狀,並暈染開。

Step15:刷上睫毛膏,讓睫毛纖長卷翹,眼妝更加惹人憐愛。

Step16:塗上粉色口紅,再塗上同色系唇彩,可以讓嘴唇更水潤,也更飽滿。

無辜貓眼妝,楚楚可憐的委屈模樣惹人愛。擁有高人氣就是這麽簡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