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你以為可愛又會穿的萌娃隻有小羋月?這些萌娃全都潮爆了!

《羋月傳》已經播出過半,持續霸佔熱搜榜,那麽大家追得如何呢?

除了精彩的互撕劇情外,我想大家一定沒有忘記第一集出現的超萌小羋月吧。

網友自製表情圖同樣萌化人心呀!

真是萌度爆表啊!!!是不是很多MM看了都想生個猴子了?小羋月劉楚恬不光有著超可愛的甜美長相,私下裏也非常會穿呢~

顏值、時尚度統統贏在了起跑線上,讓小編都感到汗顏呢!然而,你以為可愛又會穿的萌娃隻有小羋月?那就大錯特錯了,小編即將要推薦的這些萌娃可能都潮過你喔~還想著教未來的兒子/女兒搭配?還是先和小朋友學習一下吧…

長款大衣、闊腿褲、牛角扣外套、畫家帽……都是當季最流行的單品,可能有很多大人都沒get到,yuuuua早就已經穿上身啦,絕對的潮流教主!短短的森女系劉海和隨著衣服而變化的發型是搭配小心機喲。

長款大衣搭配闊腿褲,整個一個縮小版的時尚icon啊。

牛角扣外套搭配畫家帽,童趣又可愛。

格紋圍巾搭配牛角扣外套,同樣復古氛圍的酒紅和藏藍本來就很配了,搭配一起更顯時髦。

小yuuuua還真是闊腿褲狂人吶!簡單的豎條紋立馬帶來不同,簡約的斜跨包包竟然還有些OL氣質。

成人間超流行的女人味mix帥氣感的反差萌,在小yuuuua的演繹下同樣很到位。迷彩半裙和棒球外套增添假小子的可愛勁。

siolér 日本身高:110cm

圓圓的臉蛋搭配深邃的五官,簡直洋娃娃一般萌!小編推測應該是一位混血寶寶。因為具有西方氣質,所以演繹起來英倫風非常得心應手,天生優雅的女神範呢。

簡單的快消品牌搭配風格,長款的厚格子襯衫充當外套顯得幹脆利落。

條紋衫搭配背帶褲,減齡滿分(其實需要嗎哈哈哈)~手掌圖案的包包超有IT girls的範兒。

披肩長發的造型瞬間女神了!背帶的加持讓原本單調的兩件套變得生動起來。豹紋鞋子非常時髦,不過還是比不過三角形狀的包包!

英倫風滿格的搭配。大框眼鏡+無劉海+丸子頭,讓臉部顯得非常幹凈,不會因為圍巾而有累贅感,許多年輕MM都喜歡這種標配呢。

鬥篷式的針織大衣潮爆了!靴子裏露出紅色的襪子邊立刻提亮整體。

今年流行的披肩上衣,小siolér也嘗試啦~全身上下就保證一個亮點,所以其他單品就簡單簡單再簡單了。

鄭元熙 韓國9歲

韓國人氣小美女鄭元熙也是位小童星喔,代言了許多童裝品牌。天生的小清新氣質+天然的美女長相讓許多怪阿姨都非常喜歡呢。

炫酷的街頭style~爆款三葉草原來在kids界也非常受歡迎呢。反帶棒球帽+衛衣的搭配是典型的街頭運動風格呢。

滿滿的都是森女氣息。溫柔的中分長發訴說無限柔美,白色紗裙仙氣逼人。

國際超模範有沒有?MA-1外套搭配紅色針織裙,又是女人味mix帥氣感喔。

女神偶爾也要逗比一下啦~亮眼的棉服搭配小腳牛仔褲,休閒中不失品味。小元熙是在做車模嗎?(笑)

動物耳朵元素每到冬天都要火一把。可愛的點綴搭配軟妹色,簡直就像小動物般可愛呢。

最後再介紹一位金發碧眼的小loli。Michelle Eva一頭亮麗的金發吸睛無限,甜美的長相真是活脫脫的小公舉呢。

小公舉也愛運動!一身絢麗的花朵圖案運動裝搭配側帶的棒球帽,這就上健身房去囉。

簡直豹紋狂魔~豹紋圍巾搭配豹紋打底褲,承包了整體亮點喔。

小公舉變成小王子啦!一身帥氣的小男孩搭配是不是萌到你了?

超可愛的貓臉皮裙,腰間的耳朵萌翻了!原來小公舉的頭上也有一隻小貓喔。

一身黑也能很可愛,秘訣就是用可愛的波點、甜美的蕾絲邊來搭配喔。

(*圖片均來源網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