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2016猴年生肖兔每月運勢【猴年運程專題】

屬兔人今年逐月運程:

農歷正月:

陽歷:2016年2月4日至3月5日(農歷正月庚寅月)

天幹:庚寅

地支:寅木

屬兔的朋友今年的第一個月,新春之季,平安如意,春回大地,喜氣洋洋,本月為相比之月。事業財運方面機會多多,而且相當順利,要搞好人際關系,多交朋友,和睦相處,對事業有好的發展。盡量與相生相合的朋友合作,宜守不宜攻,凡事穩中求發展為佳,要好好把握。

農歷二月:

陽歷:2016年3月5日至4月4日(農歷二月辛卯月)

天幹:辛金

地支:卯木

屬兔的朋友今年的第二個月,本月運勢大吉,與上月沒有大的變化,適合投資發展,財源有進。事業上會有新的發展機會,可與他人合伙創業。但是要小心處理,盡量避免利益上的糾紛。

農歷三月:

陽歷:2016年4月4日至5月5日(農歷三月壬辰月)

天幹:壬水

地支:辰土

屬兔的朋友今年的第三個月,運勢大吉,財運之方面大有可為,適合投資,爭取與相生相合的朋友合作為好。事業上會有好收獲,但是必需努力才能有進步,平時註意飲食,要遠離酒色,避免疾病,要註意保持身心健康。

農歷四月:

陽歷:2016年5月5日至6月5日(農歷四月癸巳月)

天幹:癸水

地支:巳火

屬兔的朋友今年的第四個月,本月為相生之益,事業方面大有可為,適合發展、財源有進,可以投資獲利,運勢暢通,若能好好把握,本月機會多多,並會開拓新的行業。青少年文憑有進,學習能力升高,可更上一層。感情方面多姿多彩,在這期間須註意飲食,生活要有規律,以保健康。

農歷五月:

陽歷:2016年6月5至7月7日(農歷五月甲午月)

天幹:甲木

地支:午火

屬兔的朋友今年的第五個月,和上月沒有大的變化,本月運勢穩步上升,事業方面會有好的進展,適合投資,要穩中求財。凡事要以穩為好,切勿輕舉妄動。感情方面大有進展,註意本月可能有人事糾紛,以和為貴。

農歷六月:

陽歷:2016年7月7至8月7日(農歷六月乙未月)

天幹:乙木

地支:未土

屬兔的朋友今年的第六個月,本月的運勢大吉,本月為相生相合之益,事業方面大有可為,會有好收獲,可投資發展。若能好好把握,並會開拓新的行業。青少年文憑有進,學習能力升高,可更上一層。感情方面多姿多彩,在這期間須註意飲食,生活要有規律,以保健康。

農歷七月:

陽歷:2016年8月7日至9月7日(農歷七月丙申月)

天幹:丙火

地支:申金

屬兔的朋友今年的第七個月,運勢欠佳,本月運勢低沉,事業方面將會受阻,面臨重大挑戰, 財運不吉,時有起伏,宜守不宜攻,工作方面阻力大,運氣沉伏不定,暫時不宜投資。小心理財,不可借貸,否則有可能出現經濟危機。

農歷八月:

陽歷:2016年9月7日至10月8日(農歷八月丁酉月)

天幹:丁火

地支:酉金

屬兔的朋友今年的第八個月,運勢欠佳,有沖動之象,工作方面可能會有沖突紛爭,時有起伏,是辛苦付出之季,不可輕舉妄動,宜守不宜攻,工作方面阻力大,運氣沉伏不定,暫時不宜投資。應小心應對,不宜強求,要穩下心來,等待時機。感情方面難有進展,不可強求,健康狀況一般,多註意飲食的調養。

農歷九月:

陽歷:2016年10月8日至11月7日(農歷九月戊戌月)

天幹:戊土

地支:戌土

屬兔的朋友今年的第九個月,運勢好轉,本月為相合相生,事業方面大有可為,適合發展。若能好好把握,並會開拓新的行業。與相生相合的朋友合作為好,事業上會有好收獲,但是必需努力才能有進步。平時註意飲食,避免疾病,以保健康。

農歷十月:

陽歷:2016年11月7日至12月7日(農歷十月己亥月)

天幹:己土

地支:亥水

屬兔的朋友今年的第十個月,和上月沒有大的變化,本月為相合相生,事業方面大有可為,運勢穩步上升,事業方面會有好的進展,適合投資,要穩中求財。凡事要以穩為好,切勿輕舉妄動。感情方面大有進展,註意本月可能有人事糾紛,遠離為好,以和為貴。

農歷十一月:

陽歷:2016年12月7日至2017年1月5日(農歷十一月庚子月)

天幹:庚金

地支:子水

屬兔的朋友今年的第十一個月,運勢不吉,為子卯刑,多為煩心之事,在生活當中可能出現糾紛,遇事不順,在事業上,宜守不宜攻。工作方面阻力大,困難多,不宜強求,要穩下心來,等待時機,在這期間要照顧好家人的健康。

農歷十二月:

陽歷:2016年1月10日至2016年2月7日(農歷十二月辛醜月)

天幹:辛金

地支:醜土

屬兔的朋友今年 年底的最後一個月份為上進之月,也是吉祥的月份,充滿生機和活力,富有朝氣,適合投資創業,財源亨通,利于和他人合伙。家庭方面靠內助相幫,以合為順,抓住機會,好好把握!事業上會有好收獲,但是必需努力才能有進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