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車牌號尾數是幾,2016猴年必大紅大紫

都說有車有房有存款是評判一個人是否實現財富自由的標準,那麽對于一個有車的人來說,車牌號尾數是幾,2016丙申猴年裏能大紅大紫呢?下面我們就來一起看看吧!

【說明】若車牌號尾數是一個英文字母,那麽請照下列靈數表格查詢對應數位即可。(如c=3,x=6)

1 2 3 4 5 6 7 8 9 0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s t u v w x y z

車牌號尾數是【6】

【6】這個數理五行屬己土,與2016丙火年形成相生格局,故車牌號尾數為【6】(或字母為F,P,X)的人,在猴年裏萬事順意,前途光明,災難不侵,吉多凶少,父母身體健康,子女平安幸福,個人事業運大漲,帶動財富運的飆升。

車牌號尾數是【2】

【2】這個數理五行屬乙木,與2016丙火年形成相生格局,故車牌號尾數為【2】(或字母為B,L,T)的人,在猴年裏運勢爆棚,好運連連,無病無災,如魚得水,家庭和睦相處,父母健康平安,個人意外財運不斷,事業平步青雲。

車牌號尾數是【1】

【1】這個數理五行屬甲木,與2016丙火年形成了“木火通格”,故車牌號尾數為【1】(或字母為A,K,S)的人,在猴年裏桃花盛開,工作順心,財源滾滾,在家受父母庇佑,在外有親朋依靠,貴人運超強,事業運大開。

車牌號尾數是【5】

【5】這個數理五行屬戊土,與2016丙火年形成火土相生格局,故車牌號尾數為【5】(或字母為E,O,W)的人,在猴年裏心想事竟成,有望邂逅賢美伴侶,另外偏財運大漲,有升職加薪的好運,父母子女身體健康,夫妻伴侶關系和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