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2016年必須知道的風水擺設吉局

2016年馬上就要到了,再過一個月就迎來了猴年,想要提高工資,下面就通過風水學的角度來告訴你,如何才能得到更好的提職加薪機會。

2016催升職局

可以在自己辦公室或居住地方正東方放四棵綠色植物再加泥土種植,再在正西方放四枝毛筆用一個筆筒盛載著。 因為猴年九紫喜慶星在正東方,管科名的四綠文昌星在正西,所以我們可以催旺這兩個位置幫助自己升職。

2016催加薪局

可以在自己辦公室或居住地方西南方放八粒石頭再加一杯水,在東南方放一杯水或一枝玫瑰花,再在全屋正南方放六粒石頭在一杯水內。 因為猴年八白正財星在西南方,一白桃花星在東南方,六白橫財星在正南方,一六八三粒星全齊,以收其 「一路發」之意,正橫財兼得,人緣好兼受到老板賞識。

2016催生意局

如做生意或靠傭金為主的打工仔,可以在自己辦公室或店鋪,寫字樓或居住地方的正西方放四枝毛筆用一個筆筒盛載著,在東南方放一杯水或一枝玫瑰花,在全屋正南方放六粒石頭加一杯水。 因為猴年一白桃花星在東南方,四綠文昌星在正西方,六白橫財星在全屋正南方。古語有雲:「一四同宮主發科名」,取其一四同宮發科名再催旺六白橫財,以達到催旺生意再賺到傭金(傭金為橫財)的效果。

2016催讀書局

讀書成績不佳而又想考取好成績者,可以在書房正西方放四枝毛筆,然後用一個筆筒盛載著。

註:這隻是一個大方向的結論,更準確詳細的方法請在專業風水師的指導下進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