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不勞而獲!2016有閒又有錢的生肖

不勞而獲,也不是真的光睡著就有錢了,隻不過是不需要付出多少努力就有錢賺。2016年裏,十二生肖中,有幾個生肖還真的是能既有閒,又有錢,日子美著呢。

第四名:生肖龍

生肖龍的人,比較適合賺一些比較快的錢。比如金融業,投資理財方面他們有這樣的天賦,能闖出一片天。在2016年裏,他們可以有閒又有錢。雖然談不上是真的不勞而獲,但是相對一些要辛苦努力才賺錢的人來說,生肖龍的人算是比較好的。

第三名:生肖馬

生肖馬的人,在2016年是有很不錯的運氣的,生活運和賺錢運都挺好的。生肖馬的人本來也不主張賺辛苦汗水錢,適合他們賺錢的路子,都是比較有技巧性的,在2016年裏,生肖馬的人可以實現有閒又有錢的,旅行、享受生活,日子美美噠。

第二名:生肖豬

生肖豬的人,在2016年裏將要火力全開,賺錢賺得盆滿缽滿了。五行屬水的生肖豬,在金猴之年,是很順利的。在賺錢方面,他們毫不手軟,在生活方面,他們也不會虧待自己。一邊賺錢,一邊留假給自己,有錢有閒,生活美滋滋。

第一名:生肖鼠

生肖鼠的腦子十分靈活,賺錢的途徑也靈活得很。在2016年金猴之年,五行屬水的生肖鼠,財運上面也是節節高升的。生肖鼠的人賺得到錢,比如做生意,獲提成,投資回報等,同時又有機會享受生活,留下空閒來感受慢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