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2016財大錢多的3大生肖

2016年對于很多人來說,是一個希望的流年,大家對于新年的到來寄予了極大的期望,今天就從命理的角度一起來看看哪些生肖在2016年財大錢多?

生肖雞

屬雞的朋友在進入2016年後,事業上將會獲得巨大的發展,尤其是從事與財務相關的肖雞人,他們事業上將會出現貴人幫助他們,除了會被指點新的財路,還能夠認識到更多在工作中利于業績上漲的朋友。2016年對于屬雞的朋友來說,是非常順心如意的一年。

生肖兔

屬兔的朋友在進入2016年後,財運上主要的錢財來源于偏財運好,指的是他們將會有好幾筆意外之財在2016年等著他們,多多留意身邊的賺錢信息,可以讓屬兔的朋友能夠更好地提升自己的身價,尤其是當他們真的下定決心離開目前工作多年的行業,將會有新的機會等著他們,而金錢上的收獲也是巨大的。

生肖羊

屬羊的朋友在進入2016年後,事業上將會有不同的變化,主要是來自于工作上同事和領導都將會對他們另眼相看,除了會獲得重要的工作機會,成為公司的核心人物,升職加薪自然也就成為了常事,如果屬羊的人能夠提高自己身上的氣場,那麽他們升官發財並非難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