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那些年,你我都曾經有過的傷感!

長了這麽大, 你是否曾經有過類似的傷感?今日是平安夜本不該說些傷感的東西,但是傷感帶有感情嘛。今日小編就帶著大家一起來回味。

從小到大小編曾經體會過的傷感

一開始天真的以為會有純潔的友情,會覺得那些喝酒之後說的話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結果你發現如果有些事情,他竟然會懷疑到你的身上,在你看來,這就是你的鐵哥們了。實際上人家隻是和你說了一些好話而已!

一開始你覺得你熱心的幫助別人,一定好心有好報的。結果你發現有一天人家不會因為你之前對他好,對待你和對待別人沒有一點區別。

一開始你覺得你可以處理好你和媳婦的關系,結果有一天你發現,當你處于父母和媳婦兒之間的時候,你總是莫名的無助了!

不管一開始你是如何認為的?別人不是你,無法用你的思想去定義別人,所以人生內心要一桿秤,你仍舊要相信你會結交到交心的朋友,你仍舊要一如既往的對你覺得值得對他好的人好。你仍舊要處理好媳婦和父母的關系!

小編就能帶體會到這裏了。後面有感觸,我們在一起談!可能小編的感悟不如你的深,如果你有感觸,不妨也在評論中,我們一起聊聊!

今日第一篇文章,希望大家喜歡。最後祝大家平安夜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