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50個創意聖誕節裝飾物DIY想法

每年的聖誕節對于西方的人民來說是最重要的節日,當然現在其實我們也都跟著一起過各種各樣的節日,如果你有計畫想把這個節日過得有意思一些,不妨從開始DIY一件與聖誕節有關的物品開始呢?

可愛的松果聖誕小精靈。利用身邊可以利用的小物件,發揮創造力,就可以製作出不一樣的聖誕裝飾品。

把禮物包裝成小馴鹿模樣。利用一對小金魚眼,兩支別致的馴鹿角,一個可愛的紅鼻子,再加上一條聖誕絲帶,你的禮物就可以瞬間不一樣。

瓶子蓋也能做成小馴鹿模樣,可以當做聖誕節聚會的小贈品。

紐扣做成的多彩聖誕節卡片。

漂亮的聖誕節掛件。可以掛在牆上或者聖誕樹上。用塑膠泡沫或者木頭切出不同形狀,再加上一條細繩就可以做出這樣一個創意掛件。

聖誕節就是要展現你心靈手巧的一面。把木質衣夾塗上顏色,圍成一個圓形,再綁上一條絲帶,你還可以加上幾張家人的照片。

聖誕節,你還可以把很多可愛的卡通形象,畫在你平時從海邊收集的奇形怪狀的石頭上。

用好時朱古力堆成的聖誕樹,是不是很不一樣。

用紙樹葉做成的迷你聖誕樹。發揮你的想象力,將不同形狀、顏色的彩色紙片黏在一個錐形紙殼上,一棵漂亮的迷你聖誕樹就完成了。

利用紐扣和身邊不用的布料、大頭針、火柴棒,做一個微型小雪人。

雪花聖誕樹,非常容易製作。準備好雪花樣式的紙片,用膠水黏在木棍上,再加上琉璃珠就可以了。

非常有創意的聖誕樹。

最常見的冰棍棒,用膠水粘成星星狀,再撒上閃光片,一個漂亮的星星掛件就完成了。

平時包裝剩下的緞帶,用大頭針像圖片上那樣,固定在錐形紙殼上,這樣的聖誕樹是不是很漂亮?

誰說聖誕球隻能放在聖誕樹上?你可以把剩下的聖誕球組合成樹的形狀,掛在你家的前門。

你還可以用一些舊玩具的零部件,紐扣還有其他小東西,做成一個小雪人聖誕燈,很可愛。

用你家周圍一些樹枝、花藤,做成雪人形狀的花環,綁上絲帶,再加上一頂別致的帽子,既環保又漂亮。

隻要你有心,創意可以存在于生活中每一處細節。看這些聖誕樹枝,隻是簡單的塗色,就讓原本很不起眼的樹枝變得不同。

非常可愛的聖誕牆壁支架,被特意擺成聖誕樹的形狀,還掛上了聖誕球。

利用可回收的舊物料做成迷你聖誕樹掛飾,我們可以用舊聖誕樹的塑膠樹葉、彩色紐扣、硬紙板或者木頭,還有麻繩就可以做出這樣的裝飾品了。

如果把這麽多可愛的物件放在一個紙箱子裏豈不是太沒情調,做一個簡單的牛皮紙信封,再粘上一個可愛的迷你花環,寫上幾句話,多麽貼心。

用瓶子蓋做的小飾品,還可以讓你的孩子在上面塗鴉,在聖誕節的時候把它們掛在牆上。

還可以用冰棍棒做很多小創意。

馴鹿花盆!就算是花盆,也要裝飾得有節日氣氛。給花盆畫上圓圓的眼睛,一個小鼻子,最後再加上幾個小雀斑,太可愛了!

天使翅膀便簽,非常適合白色聖誕節主題。可以放在聖誕樹上或者做牆壁掛飾。

用聖誕襪裝飾抱枕,既可愛又耐看。

漂亮的松果盆栽。可以做成不同顏色,放在家裏各個角落。

花生變身小雪人。把你的聖誕節食物做一個變裝,比如給花生戴上一頂可愛的帽子和圍巾,它就變成一個聖誕小雪人了。

把不用的卷紙筒做成信封狀,再加上包裝紙和絲帶,它就變成一個漂亮的小裝飾品了。

即便是蘋果也能做一些可愛的小設計。在蘋果上刻出不同的形狀,並把它們擺在你的餐桌中央作裝飾。

可愛的松果小擺件。用聖誕球、仿真樹葉還有大頭針把松果裝飾一下,就可以擺起來了。

用拐杖糖擺出心形或者星星,然後做成漂亮的聖誕節花環。

在聖誕節的時候,蠟燭是必不可少的。我們可以把裝蠟燭的瓶子裝扮成不同的聖誕卡通形象,讓蠟燭看起來更有設計感。

一群用舊襪子做成的可愛小雪人,你可以試著做各種顏色、各種花樣的小雪人衣服和帽子。

可以把裝朱古力的瓶子裝上眼睛,鹿角和小紅鼻子,做成小馴鹿。

如果你有很多很多的松果,就可以把它們擺成星星的形狀,在中間加上鮮花和聖誕絲帶,就可以做成松果花環了。

把松果、蘋果和堅果放在一起,做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裝飾。

看煩了紅紅綠綠的聖誕球,我們可以嘗試著做一些改變。把舊報紙或者自己畫的畫包在聖誕球外面,一個更個性化的聖誕球就做好了。

聖誕節餐桌太單調?我們來加一點色彩,用亮眼的聖誕紅花加上銀色琉璃珠,再配上不同顏色的餐巾紙,你的餐桌肯定會變得不一樣。

把桌子上的杯托做一個簡單的個性化DIY,可以讓你的餐桌更完美。

把瓶子裏裝一些小物件,比如紐扣或者迷你聖誕樹,再把瓶子蓋裝飾成小雪人,一個獨特的雪人瓶子就完成了。

把發光的水晶聖誕球和設計成小雪人形狀的聖誕球設掛在牆壁上,房間肯定會顯得更精致。

在幹凈的聖誕球裏放上不同顏色的糖果朱古力,當做聖誕樹裝飾物。

可以根據聖誕節的主體顏色,選擇不同形狀的小裝飾物,在牆上擺出聖誕樹的形狀。

經典木質聖誕樹裝飾物。把木塊切成不同形狀,再在上面畫上聖誕節圖案和文字,裝飾在聖誕樹上。

創意無界限。把裝蠟燭的瓶子外壁圖上膠水,再撒上糖果朱古力碎,做成雪花效果,你的蠟燭台就可以變得不一樣了。

這個物件第一眼看上去好像很復雜,但其實它非常好做。用一條絲帶,綁住聖誕糖果的上部,然後繞在一個晾衣架上做成一個花環就可以了,這個糖果花環會非常吸引小朋友的註意力喔。

用剪刀把樹枝剪成小段,交叉用麻繩捆在在一起,再加上你喜歡的漿果點綴,一個樸素簡單的裝飾物就做好了。你可以把它掛在牆上、門上或者窗戶上。

簡單有趣的瓶蓋雪人。與其把那麽多瓶蓋扔掉,為什麽不把它們做成可愛的聖誕節裝飾品呢?你隻需用到一些紐扣、膠水、絲帶和一支記號筆。

你還可以把蠟燭瓶子再裝飾一下,在瓶子外面撒上一些白色小東西,就像雪花一樣,再在瓶口綁上一根麻繩,中間加上仿真漿果,瓶子就變得更漂亮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