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Merry Christmas:這些瑜伽人都在聖誕節搞什麽鬼?

這邊中國的小伙伴才吃餃子湯圓過完冬至節,那邊國外小伙伴的早已將聖誕節的氣氛炒熱上了天!

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這群愛折騰的瑜伽人又在聖誕節搞出了什麽鬼!

去年以一身紅色連體衣擺出LOVE字母驚艷眾人的ania,今年決定以“帽”取勝,身穿紅“布兜”,頭戴又長又大的聖誕帽,再凹體式,樣子要多拉風就有多拉風!

正處于熱戀當中的塞爾維亞雙胞胎姐妹花,更是開啓了虐汪模式,聖誕樹旁不僅沒有好好練瑜伽,還跟男票打起了波波!山楂表示不服···

甜美型辣媽Olga,也不認輸,迷人笑容搭配紅褲子紅帽子,秒殺絕招竟是:一劈叉全是紅艷艷的腿腿腿···

當然,辣媽Olga還準備了另一個OS:老娘過的可不隻是紅色聖誕節,還有藍色聖誕節!

「02」

在西方,像聖誕這麽熱鬧的節日,就要跟家人一起過才有大大滴意義!不僅可以全家總動員將聖誕的元素cosplay嗨個夠,還可以跟arco yoga混搭,過一個另類的聖誕瑜伽趴!

抑或,爹媽們再跟自己的娃穿一回滿是聖誕範兒的親子裝,你練你的瑜伽,他玩他的玩具,不多做別的,就已經很有愛啦~

最重要的是,不管你是在冰霜雪地的北方,還是陰冷的南方,隻要是和家人在一起,都能讓你感受到陣陣暖意!

「03」

不要求與家裏那棵斑斕滿目的聖誕樹最搭配,隻要能和掛在門口的那個聖誕環相互映襯就好!

再不濟,也要來條星星之褲,拯救童心,也滿足聖誕氛圍!

「04」

最low也最有feel!

記得和聖誕樹合影!

還有一件事兒是必須要做的——記得和聖誕樹的合影!絕壁最low做法也最有feel!

「05」

最後,這群愛折騰的yogi們還用行動告訴了我們:別忘了便宜的LED燈在聖誕夜裏也能釋放出N倍的浪漫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