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男人哪些話最讓女人惡心?

我今天要說的,不是婚外情。

我和我老公結婚六年了,最初的三年,相處很愉快,但是現在,每天都會小吵小鬧。

如果僅僅是夫妻之間正常的吵架也就算了,關鍵是我老公“毒舌”。說起話來毫無顧忌,尤其是對我,經常挑三揀四,直戳我痛處,讓我難堪,讓我惡心,十分不爽。

最近兩年,他在事業上有些起色,對我說話更是口無遮攔。比如他會經常這樣說我:

1)你就是個黃臉婆,瞧你長這麽著急幹嘛去呀!

2)我帶你出去都嫌丟人!

3)幹啥啥不行,吃啥啥沒夠!

4)如果不是為了孩子,我早跟你離婚了!

5)如果當初知道你這樣,我肯定不會和你結婚!

6)你和你爸媽一個樣,一看就沒品!

7)你瞧人家誰誰的媳婦,又漂亮又賢惠,再看看你……

8)你這麽笨,我要你做什麽?

9)隨便你!愛咋咋地!‘

10)一瞧見你我就惡心!

11)這麽小一點事你都做不好,你還能幹啥?

12)你瞧你黑黝黝的皮膚,跟非洲人似的!

13)你就是個女漢子,一點女人味都沒有!

14)我真是瞎了眼,找你這樣的女人!

15)等我有錢了就把你休了!

有時候,他很較真,有時候又貌似開玩笑,總之,每當我聽到他說這些話,心裏就特別不舒服,跟他過著越來越糾結,越沒安全感,怎麽辦?

答:

這些女人最惡心的話,都被你老公佔全了。

其實,這種男人,這種行為,是最愚蠢的。既然愛她,何必言語傷害她。既然不愛,何必當初招惹她。如果不想在一起,可以分開。誰離開誰地球都照樣轉。在一起,卻言語中傷,隻會彼此煎熬。害人不利已。也許對他來講,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可是對你而言,就是一種煎熬。不得不說,這種煎熬,也是你自己造成的。如果從一開始,你就拿出自己的姿態,我想他也不敢越來越不註意。你可以給予他警告,不接受他這種傷害。拿出自己的姿態。以感情為基礎,互相尊重,平等相處。你沒有一直遷就他的義務,感情是彼此付出,而不是一個人承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