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聖誕老人的故事能給孩子講到幾歲?

聖誕節快到了,看著超市、商場、大街上都是聖誕老人的出沒,你是不是以聖誕老人的身份也給孩子準備了禮物呢?孩子現在還興奮、相信聖誕老人這個美麗的童話麽?聖誕老人的故事你會給孩子講到幾歲呢?

為此,小編特地做了一項調研,調研結果顯示,如今的很多中國人非常熱衷于給孩子過聖誕節,並且送給孩子禮物。對于很多家庭來說,聖誕節這天寶寶醒來第一件事,不會想別的,他們關註的隻是聖誕老公公給他準備了什麽禮物……對于聖誕老人這個“家喻戶曉”的秘密,很多家長也堅持一直給孩子講,大家都相信,在孩子越來越大時,會理解其中的真諦的。不僅是未上學的孩子,就是已經上了幼稚園的小朋友很多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後,很多還會給聖誕老人寫一封感謝信信,看著他們高興地給小朋友朗讀聖誕老人的“回信”,這份童真誰有願意去打破呢?

針對聖誕老人的故事,網友們也各自表達了自己的看法,大家都對保護孩子的童真有著獨到的見解。

晨晨寶寶媽就說,寶寶本年6歲了,他不知道聖誕老人的機密,我在早安夜的晚上放禮物在他床頭,並告訴他是聖誕老人送的,這兩年他特別想念聖誕老人,收到禮品還會跟小同伴誇耀。痛苦的是,今年他許願是一枚金幣,哎,這可把我給為難住了,時間馬上到了,我該怎麽辦?不過,禮物還是會繼續送下去的~~~

陽陽麻麻:寶寶9歲了,因為聖誕節每次都收到禮物,她其實心裏是知道聖誕老人的秘密的,隻不過嘴上還是不說,感覺她也想給自己留點童趣吧。

妮妮媽媽:我們家是女寶寶,幾年六歲了,對于聖誕老人的故事我們從來沒有給她講過,她最早是從電視卡通片裏面得知有聖誕老人,因為後來也收過一次秘密禮物,所以一直以來,她一直認為聖誕老人是存在的。這個告訴她不告訴她沒什麽意義的,畢竟孩子遲早也是會理解知道的。

聖誕老人的故事能給孩子講到幾歲?由于現在的很多小孩經常看卡通片,對于聖誕老人他們有著一種由衷的神秘向往,看到聖誕節的歌曲就會哼著唱叮叮當叮叮當,每個聖誕節都盼著聖誕老人送禮物……這種美好的童真你舍得刺破它麽?你即使主動刺破了沒有聖誕老人這層窗戶紙,估計他們也不信,因為聖誕老人已經在他們心裏扎下了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