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聖誕節那天,成長的苦痛讓我重生堅強

聖誕節了,街道上到處都張燈結彩的,特熱鬧。人們都在忙碌的走著,我看著來往的人們心裏很酸,眼淚不爭氣的就流出來了。不知道自己怎麽了,我想很多很多的過去,很多很多的未來,心裏悶的我喘不出氣來。我哭的一塌糊塗。沒有任何人看見。打電話給朋友,什麽都不想說,就想他陪我一起沉默。一起聽我心裏的寂寞。並不是所有的悲傷都要有人安慰,我的寂寞我自己去處理。

同學打來電話聽我在電話的這邊無聲的落淚。他什麽都沒有說,隻是輕輕的嘆息,你應該學會自己獨自長大,不要讓我們到那裏都替你擔心好嗎?我聽著,哭著我不知道我為了誰而哭,也不知道哭到什麽時候才算為止。任性的孩子,我就是這樣倔強而脆弱的生活著。我敏感而多愁。一個故事會讓我哭的昏天暗地的,本不屬于我的生活我還在奢求什麽呢?我自卑而自負的活著,我不知道誰在乎我存在的意義。

聖誕節我陪著煙花落地的聲音一起哭泣,不為紀念,不為懷念,隻為了讓自己在這個喜慶狂歡的日子讓自己好好的思考。

聖誕節我在自己的小屋子裏流幹了眼淚,然後拿出大大的蘋果,微笑的對自己說,你要堅強。然後沒心沒肺的吃著。

生活還要繼續,我改造不了世界,我就改造我自己。接受不能接受的。堅強的生活下去。有朋友,有家人,有那麽多愛著我的人呢。原來世界並不是全部都是黑暗的,隻是我在那個瞬間看到了黑暗的一角,

好好生活下去。不為什麽,隻為了證明自己曾經存在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