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聖誕節

平安聖誕,快樂聖誕

“叮叮當,叮叮當!鈴兒響叮當!”現在當你走在繁華的徒步區上,你會聽到這樣的音樂,你會恍然聖誕節快到了,伴著入冬後的第一場飄舞的雪花,聖誕節的腳步已在悄悄地向我們走近,有的商店早已掛滿了彩燈,店裏裝飾著漂亮的聖誕樹,門前的聖誕老人雕塑伴著耀眼的彩燈與裝飾,到處洋溢著浪漫的節日氣氛,五彩繽紛的聖誕樹上早已綴滿了亮麗的星星,你也許會被這樣的氣氛所感染。


現在的聖誕節似乎跟情人節一樣充滿著浪漫的元素,在這樣的時候她是否會吵著要你給她買一副手套呢,或許她也會在聖誕節的那天鬼使神差的從背後拿出一條白色的圍巾對你說“Merry Christmas”!此時你是否感到有一點小幸福呢。而此時是否你也會想起中學時有人會向你要一枚一毛錢的硬幣,當他們收集到了24枚硬幣,他們會用收集來的硬幣買一個平安果送給他們喜歡的人,並祝福他平安幸福!


聽著歡快的“叮叮當”樂聲,仿佛聽到鹿鈴的聲音,想象著童話般的世界裏,潔白的雪地上,可愛麋鹿拉著雪橇載著慈祥的聖誕老人緩緩地駛來,笑逐顏開的聖誕老人顯得健碩硬朗,又長又白的胡須映雪更顯飄逸!紅紅的聖誕之袍象一團火燃燒著潔白的大地,在寒冷的冬夜,在平安之夜到來的瞬間,可愛慈祥的聖誕老人會爬過屋頂穿過煙囪,像每一個熟睡的孩的子分發禮物為他們送去祝福與平安。


在聖誕之夜來臨的時候,約上幾個朋友,在這個聖誕夜裏開個聖誕PATRY盡情的狂歡,大家會把聖誕樹上掛滿亮麗的星星和各式各樣的飾品,每一棵聖誕樹上都賦予了最真誠的祝福和最美好的心願,在平安之夜到來的瞬間,把一年煩惱憂愁,及所有的不開心統統拋掉,許一個美好的心願祝彼此聖誕快樂,聖誕之星將帶著祝願飛向世界各個角落,此時每個人都會被祝福。祝福每一個人一生幸福平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