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情書】“致你”說到心坎的情書

致你:有美人兮 見之不忘愛情也許是讓人措手不及的東西,我隻能說也許。在過去不知年年歲歲的光陰裏,我遇到過很多談著愛情,流著眼淚的人,他們就像被命運選中的主角,愛憎分明,大多時候我是鄙夷的,我知道,他們最愛的不是彼此,是愛情。我對愛情擁有同等的渴望,卻不屑于過場式的感情,也許我對愛情有著比他們更高的幻想,可是我了解自己,到底心儀的是人還是夢想。我一直覺得一見鍾情更接近愛情,因為瞬間的錯亂,是沒有時間夾雜幻想的,我這個人固執,相信了就等于認定。長相思兮長相憶 短相思兮無極窮說得好聽一點,我為人不幹脆,說得難聽一點,就是我這個人很悶騷。我不是一個敢愛敢恨的人,就像前面說的,我不希望我的情緒展露在自己的幻想之上,所以我會理智再理智,一而再的問清楚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或者盤算好,對方會不會同等對待我。瞻前顧後,其實我也蠻討厭這樣的自己,因為戰勝不過勇氣也賭不起自己的尊嚴,我也感謝,我是巨驕傲的獅子座。有一個一旦再相遇,就會令我慌亂的人,這不見得是件壞事。心裏有多亂隻有我自己知道,自尊心太強的獅子座,怎麽可能輕易的讓別人看見自己的狼狽呢?我能夠冷靜的與你對視,也能夠裝作不經意的移開,在不動聲色中,我也有了自己喜歡的人。

 致你:我有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它的本身與你無關,後來帶入你,我也覺得毫無違和感。我對我的未來充斥著幻想,陽光的,明媚的,孤獨的,漸進的。我覺得我會成功,哪怕我還沒有開始嘗試一個人在風雨裏前行的滋味,在離開保護傘之前我對自己堅信不疑。隻有未知的因素不能確定,我茫然著毫無頭緒,可是我遇見了你。是你讓我放棄了為自己準備的層層盔甲,你讓我知道世界並不可怕,需要真誠的面對它。其實你什麽都沒有跟我說,我相信這一切,全憑我悟性。我喜歡看你眼睛,好像含納了我憧憬的全世界,無比的耀眼,充當了我白天的太陽夜裏的月光。你卻不知道,你給了我堅定的力量。寥寥數面,幾次匆匆而別,雖然不見你,卻把最好的深藏在心。我總是在窗外見到了你,或是發現窗外的你,搞得好像我們的距離,隻是一層玻璃。坐在操場上,我就會想,你第一次在這裏停留是什麽時候,你重復著我跑過的跑道,摩挲著我坐過的長椅,會不會心生異樣,就像電影裏面的情節,它們都記敘了我的情感。走在樹蔭下,我就會想,你匆忙路過這裏,當時心裏裝著一個什麽非見不可的人還是一個非去不可的地方?這條路我走了兩年,現在才發覺它有一種令人難忘的味道。點播一首曲子,我就會想,也許你能聽到,但你一定不知道它每個字都是我獻給你的情書,一封不需要給你,不需要拆封,不需要撕毀的情書。翻開一本書,我就會想,再過個一年半載,你也會看同樣的文字,接受同樣的教育,到時候你的心思會像我這樣多嗎?我因為一個人才開始瘋狂的想變得美好,這個人不是貝多芬,不是霍金,不是泰戈爾,不是李嘉誠,是你,是明明平凡的要命,偏偏灼傷我眼睛的你。青春本不心酸,我打翻在心裏的陳醋已經自然釀幹,看見你會泛濫,聽見你的名字也會涌動。難道你真的沒發覺,我隻是在看你?小編猜你還喜歡最真摯的英文表白情書 傷感情書:這一切都因為你不喜歡我 表白情書:我想你我想你我真的好想你

表白情書:對你的思戀讓我亂了陣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