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感人故事

會手語的聖誕老人感動世界

馬裏是一位三歲的小女孩,從小聽力遲緩,有語言障礙,但聖誕老人竟然用手語與她順暢交流,這讓馬裏33歲的媽媽蘇珊感動得淚眼朦朧。她說,這是一個神奇的時刻,馬裏之後笑了很久。我簡直無法相信聖誕老人會這樣做。

四個孩子的母親蘇珊說,我們帶孩子去看電影,然後說咱們一起去看聖誕老人吧。聖誕老人真的很忙,我們排了好長時間隊,終于排到了。他盡量花更多時間與每個孩子在一起。

當馬裏坐在他的膝蓋上時,蘇姍告訴聖誕老人,說她的女兒不能很好地說話。于是聖誕老人問,手語可以嗎?他問馬裏,你想要什麽樣的聖誕禮物?馬裏說“埃爾莎”。這是一個洋娃娃。當看到這一切時,蘇珊已經淚眼朦朧。

她說,我們一直認為馬裏可能患有自閉症,但後來已被排除。可能就是聽力發育遲緩,但她依然是一個可愛美麗快樂的孩子。

這樣的場景完全令人陶醉。這是一個美妙的時刻,一個偉大的人,一個棒棒的女孩子。還有人說,該為聖誕老人鼓掌,他讓這個女孩一年都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