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傷感心情語錄:有些遺憾,註定了要背負一輩子

1、有些傷痕,劃在手上,愈合後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哪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有些遺憾,註定了要背負一輩子。

2、那些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那些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的那些美好時光該在哪裏?

3、轉身的她,看不見他眼角的那滴晶瑩,她遠去的背影,卻成了他永遠的傷。昨日的依戀,今天的情殤,曾經的千種風情,萬般柔情隨著秋風悄然的遠去,隨著她離開的背影漸漸消失。

4、自你離開以後,從此就丟掉了笑顏。等待,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聽候鳥南歸,看春花爛漫。路漫長,卻依然望不到心中那抹湛藍。一望無垠的天際,呈現灰蒙蒙一片,荒涼了心裏所有的期許和祈盼!

5、望著你,為什麽還是會感到寂寞;想著你,又為什麽淚流不止。因為有些事不能否認,一如你從不愛我的現實;因為早已經厭倦了以自欺欺人的方式,上演愛情的獨角戲。

6、不舍,朋友,但你必須走好。蒙蒙的煙霧終于在風中飄成淅瀝的小雨。開啟雨傘,讓雨絲在周圍飛舞。似乎還有太多的話未說卻匆匆分別了,不說也罷,這麽多年的發小,彼此不說都能讀懂對方的心思。

7、我們都是記憶兩頭的玩偶,被看不到的細線慢慢纏繞;我們都是路途兩邊的樹木,默默站在那些悲傷之上。那些微微顫抖的日子,那些已經不再的歲月,我們都要告訴自己,要卑微地活。

8、感情有時候,總是很諷刺。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風雨同船,天晴便各自散了。那所謂的愛情,是你生的一場病。你從病中治愈,不埋怨它的過錯。當你照著鏡子,凝視自己的那張臉,還是那張臉。

9、你是我最大的不舍,也是我唯一的思念與回憶。我嚷嚷著周圍的人誰都不許再提你,我以為這就足夠讓我忘記,是我高估了自己的記憶力和勇氣,原來你仍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10、我等你,一直一直等你。我在這裏等你,其實隻是為了攢夠失望,多到能說服自己戒掉對你的所有曖昧幻想。或許,不聯系,就是我們最好的關系;不打攪,就是我最後的溫柔;相互忘記,就是我們最好的歸宿。

11、人生無常,誰能沒有寂寞。要讓愛情簡單,最好就是精選適合自己的對象。一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愛的人,就會讓愛情變得簡單。這樣,兩人之間平時不需要猜測心意,不用擔心行蹤;不害怕在無意之間激怒,不懷疑做任何事情的動機。

12、塵埃落定,時過境遷,你才理解錯失,感到痛惜。煙消雲散,物是人非,你才明白過失,感到惋惜。原來,事到臨頭,所有的感嘆都變成傷痕,情到盡頭,所有的情緒都變成疼痛。

13、那一年,我們邂逅在心海,我們曾用心在純情的青春歲月裏描繪下心中最美的風景,然而咫尺的心海,漫漫無際,最終我們各自揚上了不同的風帆,沿著孑然不同的路標,帶著成長的辛酸,各自遠航。

14、殘花亂流年,愁腸攢心痛試著用微笑去聽完你們的邂逅,卻發現傷痛佔滿了全世界,而被你捏碎的故事,你還欠我一個結回望過往,一切如夢,看似無痕,卻揮散不去。

15、我還有好多人沒有遇見,還有好多事沒有做過,我不確定的事更是太多,世事難料,誰也不能確定以後會發生什麽,現在能做的,就是珍惜眼前人,因為有的人一旦離開了可能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16、我們都沒錯,生活在這謊言居多的世界,漸漸的,我們都開始迷失了自己,掙扎著,徘徊著,不知道該怎樣讓自己不被虛偽淹沒,可是卻也不知道怎樣去找回從前的自己。

17、總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個人,靜靜地梳理著自己凌亂的思緒,翻閱著如水的過往。那些清淺的時光,那些彌漫的花香,一抹柔情,幾許相思,將自己放逐在紅塵之外。執筆,花開,落墨,成殤。

18、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隻是匆匆而過。

19、在我年紀更輕,見識更淺的時候,在每一段感情裏,我都把犯傻當成一種高貴的品質。很多年之後,我回首往事的時候,驚訝地發現,再也沒有什麽比犯傻更需要勇氣的事情了。而有些品質,隻屬于少年。

20、世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