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傷感語錄痛到心裏的句子 傷感的說說盤點

傷感語錄痛到心裏的句子大盤點!傷感說說看完哭了的那種!

第一組:

一、每天過的跟似的沒有驚喜沒有意外

二、你若愛,生活哪裏都可愛。你若恨,生活哪裏都可恨。你若感恩,處處可感恩。

三、人內心的一切痛苦、本質上都根源于對自己無能的憤怒1.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說不出的傷不能去觸碰又不得不提起

四、愛你的男人管著你 玩你的男人放縱你

五、別為過去哭泣,過去已經過去。別為未來焦慮,未來還未到來。要活在當下,還要活的漂亮。

六、當你為你的選擇適合于你並勇敢地接受生活中隨之而來的一切,你就獲得了一份屬于你自己的自尊自信。這裏你不必以他人的價值取向作為自己成功的標準;你不必把自尊建立在別人的認可之上;你不必將自信放在金錢的天平上稱來稱去。幸福是不分貧富的,自信是不依賴他人的。

七、套路玩的深 ,誰把誰當真,陰險的人類。

八、往往對你冷漠的人給你感動最深

九、眼淚無法洗去痛苦。

十、媳婦說一 不敢說二 這不是怕媳婦 這是疼媳婦

十一、靠!這樣的人怎麽都在身邊啊!親近的煩時說清不就行了,勞資也不是沒朋友!趁早滾蛋!!!

十二、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懂你的人,自然會知道你原本的模樣。

十三、我愛金秀賢成癮請你不要逼我戒掉我做不到你也沒有道。

十四、對男人態度好點,他不欠你,他也很累

十五、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十六、那個在你平凡的像一張紙卻仍與你在一起的人絕對比你特別後愛上你的人來的真心

十七、沉默的性質揭示了一個人的靈魂的性質,在不能共享沉默的兩個人之間,任何言語都無法使他們的靈魂發生溝通。

十八、隻有經歷最痛苦的堅持,才能配得上擁有最永久的幸福。

十九、千萬不要得罪每個都要流一星期血還不死的生物

二十、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人生沒有如果,隻有後果和結果。

二十一、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二十二、愛情的天意不在于上天讓你遇見了誰,他還是那個他,隻在于你在哪年哪月遇見了他。

二十三、當我對你越來越禮貌時,我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我了。

二十四、如今社會沒有對與錯 隻有強與弱。

二十五、我一直在尋覓,尋覓,我們都有的那個結局。

二十六、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那麽就算全世界的都喜歡你,還是會覺得孤獨吧。

二十七、花有重開,人無再少年。

二十八、一見鍾情鍾意的是臉不是人對嗎

二十九、聞事不喜不驚者,可以當大事;聽謗不怒不怨者,可以處煩囂;遇難不避不畏者,可以擔重任;用心不忮不求者,可以舉大略;做人不浮不躁者,可以固根本。

三十、生活其實很好玩,本該很輕松,可我們總喜歡在得失間給自己套上枷鎖。痴人為傾心完美者,然而終究是人生求圓滿不易,這其中滋味的確耐人尋味。

第二組:

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沒有飛過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隻是匆匆而過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麽,我還能夠做些什麽?我好希望你會聽見, 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既然愛,為什麽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裏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裏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木頭對火說:“抱我”! 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隻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麽一天,你的溫柔都屬于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第三組:

1.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裏,被我們遺忘了。

2.一晃神,一轉眼,我們就這樣垂垂老去 。

3.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4.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5.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

6.本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卻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 。

7.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裏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8.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9.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裏最亮的光芒。

10.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11.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12.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3.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14.破牛仔褲怎麽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麽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

15.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16.我生命裏的溫暖就那麽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麽再對別人笑。

17.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裏,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18.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裏,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涌出來,我沒有奢望,我隻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9.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20.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麽忘記了。

21.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22.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23.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24.我的第6個願望就是:我想和你作一輩子的朋友。

25.可能是我的性格過于消極吧,隻要是那些憂傷而凄美的,我都喜歡。

26.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麽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裏是歡城還是廢墟?

27.一群羊在草地上吃草,一輛車開來,隻有一隻羊沒去看車靜靜地吃草,這隻羊顯得特別孤獨。

28.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裏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9.一個人身邊的位置隻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隻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裏,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30.老婆大人什麽時候回家?

31.如果我愛一個人,我可以為他舍棄一切,包括我的生命 。

32.不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死去,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卑賤地活著。

33.小A說:讓我死吧讓愛情留下。而我要說:讓愛死吧我要卑賤地活著!

34.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

35.隻要知道你還活在這個世上,我就可以了無牽掛。

第四組:

1、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于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不是你的。

2、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會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會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一個完整的不能再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隻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有必要把自己看得這麽堅不可摧。

3、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系。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身邊,在此之前,你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4、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你可不回信息,不關我的焦慮;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的卑微的原因。

5、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卻還要是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6、0歲出場,10歲成長,20歲彷徨,30歲定向,40歲打拼,50歲h回望,60歲告老,70歲搓麻,80曬太陽,90躺床上,100掛牆上。生的偉大,死得凄涼,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一生就這麽短暫而已。

7、有時候,希望自己快點長大,長大了,卻發現遺失了童年;單身時,開始羨慕戀人的甜蜜,戀愛時,懷念單身時的自由。——很多事物,沒有得到時總覺得很美好,得到之後才開始明白:“我們在得到的同時也在失去。”

8、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9、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但反過來說,愛和婚姻實際不是一回事,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

10、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11、別再為錯過了什麽而懊悔。你錯過的人或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錯過,真正屬于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12、因為有你,我認真過,我改變過,我努力過,我悲傷過、、、我傻,為你傻;我痛,為你痛;深夜裏,你是我一種習慣性的回憶、、、我不想再為過去而掙扎,我不想再為過去而努力,我不想再為思念而牽掛,可這些都是不想,我、做不到……

13、在google上輸入“故事”,可以得到113000000條結果,但輸入“結局”,卻隻能得到44900000條結果。可見,並不是每個故事,都有結果。

14、做一個快樂的女子,一定要快樂,不快樂也要製造快樂,笑容不一定能使世界綻放,卻可放松緊綳的胸膛,開心,就笑,讓大家都感染到,悲傷,就哭,美容,傾訴,然後一切歸零,爽朗,對內心卑微的自己笑笑,汲取安慰和力量,信賴,神清氣爽,然後可以輕舞飛揚,生活,其實沒什麽大不了。

15、有些事,明知道是錯的,卻還要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卻還要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道沒路了,卻還要前行,因為習慣了。

16、怕被傷害的人,永遠抓不到真正的幸福;怕傷害的人,永遠都會被別人有意無意的傷害。

17、他們說,別幼稚了。穩重一點。他們都說的沒錯,可是,我可不可以最後再重溫兒時的快樂,然後丟棄那可童真的心,做大家都希望我做的,成熟而穩重的人,我一直想知道,倘若他們看到,那一刻,我如此快樂的表情,還會不斷地催我成長,讓我成熟嗎?

18、有時候,我們感覺走到了盡頭,其實隻是心走到了盡頭。再深的絕望,都是一個過程,總有結束的時候,回避始終不是辦法。鼓起勇氣昂然向前,或許機遇就在下一秒。幾米說過,我總是在最深的絕望裏,看見最美的風景。

19、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

20、在愛情裏,總有一個主角和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有時,愛也是一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人生就是一種承受,需要學會支撐。支撐事業,支撐家庭,甚至支撐起整個社會,有支撐就一定會有承受,支撐起多少重量,就要承受多少多大壓力。

21、真正愛你的人,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隻知道自己顧不上註意別人;真正愛你的人,總是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麽;真正愛你的人,隻會在你一個人面前流淚;真正愛你的人,會在你忘記回復他簡訊時狠狠的說你一頓;真正愛你的人,很少當面贊美你,可是心裏肯定你是最棒的。

22、如果我不在乎,我不會再為你笑;不會變得這麽脆弱;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不會靜靜想著你發呆;不會為你心痛;不會一個人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刻;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不會這麽輕易的讓痛苦折磨自己;不會為了無關重要的小細節跟你爭執;這一切隻因為我在乎你。

23、如果有一天我不在煩你,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沒有了每天的電話,每天的關心,每天的小小脾氣。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現了出來,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最終感動了,可是我卻離開了,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

24、①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②碎了一地的若言,拼湊不回的昨天。③最痛的痛是原諒,最黑的黑是絕望。④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⑤沿途的風景我,隻能邊走邊忘。⑥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于變成不敢哭的人。⑦曾經海枯石爛,抵不過好聚好散。

25、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有一天,你說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一直在等你;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你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或許人一生可以愛很多次,然而總有一個人讓我們笑的最燦爛,哭的最透徹,想的最深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