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美文欣賞

自愛,沉穩,而後愛人

1、感情裏最心酸的是,有那麽一瞬間,你突然不確定是不是就是他了。

2、我生命裏最大的突破之一,就是我不再為別人對我的看法而擔憂。此後,我真的能自由地去做我認為對自己最好的事。隻有在我們不需要外來的贊許時,才會變得自由。

3、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一定要騙我。就算你心裏多不情願,也不要告訴我你最愛的人不是我。

4、相愛的人吵架,往往不是沒感情,而是用情太深。都深愛時,一點矛盾都會讓人受傷很重。由于太重視,所以放不下。真正的愛,不是不吵架不生氣不耍脾氣不胡鬧,而是吵過鬧過哭過罵過,最後最心疼彼此的,還是對方。

5、小孩子才會問你為什麽不理我了,成年人都是默契地相互疏遠。

6、作為一個女人,一定要有讓自己過好日子的能力。不牽絆,不依附,定然動人。

7、看到一段很有道理的話:女人的老去,是從她著急嫁人開始的嗎?當然不是,一個女人的老去,是從她越來越宅,越來越不想出門開始的。所以有些人到六十歲還沒老,有些人才畢業就開始老了。年輕是一種孜孜不倦的心態,就是要不斷地探索和不斷地變更好。女人永遠新鮮的唯一秘訣,就是在不斷地改變。

8、我們長期以來的想法和感受,有一天將會被某個陌生人一語道破。希望七言君可以成為那個一語道破你心事的陌生人。

9、——你會等一個人很久嗎?

——不會。

——為什麽?

——憑什麽?

10、很多人的失落,是違背了自己少年時的立志。自認為成熟、自認為練達、自認為精明,從前多幼稚,總算看透了、想穿了。于是,我們就此變成自己年少時最憎惡的那種人。

11、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疏遠了你,不要想我們之間怎麽了。你沒有錯,我隻是突然犯病了,過一陣子就好。友情如此,愛情亦如此。

12、我沒想過要變得多強大,我隻希望自己成為那種姑娘,不管經歷過多少不平,有過多少傷痛,都舒展著眉頭過日子,內心豐盛安寧,性格澄澈豁達。偶爾矯情卻不矯揉造作,毒舌卻不尖酸刻薄,不怨天尤人,不苦大仇深。對每個人真誠,對每件事熱忱,相信這世上的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

13、以前挺好的,想的少,睡得早,也喜歡笑。

14、現在剛好處在這個尷尬的年齡,心裏會開始在關心爸媽,卻不願說出口。想多陪陪爸媽,卻又背井離鄉無能為力。知道爸媽想和自己說話,卻不知道他們的話題要怎麽接。看得到爸媽在變老心會疼,卻仍不耐煩聽他們過時的嘮叨。但其實心裏真的很愛他們,很想他們一直這樣的陪著。

15、你是否和我一樣,說過很多決絕的話,做過很多心軟的事?

16、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結果,如此狼狽。

17、當有人突然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不用問為什麽,隻是他或她到了該走的時候了,你隻需要接受就好,不論朋友,還是戀人。所謂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終究無能為力。

18、看到很值得玩味的一句話:乞丐不一定妒忌百萬富翁,但肯定妒忌收入更高的乞丐。

19、——為什麽有些人明明看起來友善,卻總是獨來獨往?

——待人友善是修養,獨來獨往是性格。

20、自愛,沉穩,而後愛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