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美文欣賞

若現在就覺得失望無力,未來那麽遠你該怎麽扛

1、教養,真的不是你讀過多少書。所以現實中,有的人很有文化,但是很沒教養。

2、人這一生總會愛上那麽一個人,他可能並沒有多好,你隻是剛好就喜歡那幾分好。他的一分關心讓你放棄了十分的甜言蜜語,一分坦誠放棄十分信誓旦旦,再加一分在意便像讓你得了全世界。這叫偏愛。因為偏愛,所以一意孤行。沒有理由,隻因你靈魂缺失的一角隻有他能補全。

3、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4、一件事隻要你堅持得足夠久,“堅持”就會慢慢變成“習慣”。原本需要費力去驅動的事情就成了家常便飯,原本下定決心才能開始的事情也變得理所當然。

5、我熱愛生活,並且喜歡安靜,我更想坐在陽台上讀幾本書,懶洋洋地過一上午,而不是坐在電腦前,與世界抱成一團。

6、無人理睬時,堅定執著;萬人羨慕時,心如止水。

7、夏天打烊了,冰棍還沒吃。秋天要到了,可樂還冒著氣。穿山,渡河,漂洋過海看風景;聽歌,讀書,雲淡風輕看回憶。一個人過四季,你隻需要向前走。下雨天,也不過隻要等天晴。時間很長,我們水到渠成。天冷記得多加衣,一個人也有好風景。

8、隻要你勇敢地說出再見,生活一定會賜予你一個新的開始。

9、語言很多時候是假的,一起經歷過的事情才是真的。

10、若現在就覺得失望無力,未來那麽遠你該怎麽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