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美文欣賞

每個忽冷忽熱的人,心裏都烙著一個曾經燙傷自己的人


1、如果你知道,那些你所去較真的事,根本就沒有人認真過,也許你就能活得坦然點。

2、我們總以為自己的婚姻經不起推敲,別人的婚姻更幸福,卻忘了愛情不是相忘于江湖就是平淡到老。誰的婚姻裏又沒有缺憾?要麽缺金要麽缺帥要麽缺陪你的時間。在婚姻中慢慢修煉,漸漸明白,女人最重要的或許不是嫁誰,而是無論嫁了誰,都要有讓自己幸福的能力。

3、一句讓無數人膝蓋中槍的話:間歇性躊躇滿志,持續性混吃等死。

4、年輕時看《大話西遊》,看到的都是笑點。如今看《大話西遊》,看到的都是心酸。不是電影變了,而是你終于要戴上你的緊箍咒,圈住昔日的夢想,圈住棱角分明的個性。成熟是一個很痛的詞,它不一定會得到,卻一定會失去些什麽。

5、——如何拒絕你?——沒有敵意的堅決。

——如何深愛你?——不含誘惑的深情。

6、看到一段話糙理不糙的話:有時候你想約個炮,卻不小心談了場戀愛;有時候你想好好談個戀愛,卻發現隻是約了個炮。世界那麽大,床卻那麽小,床上的兩個人曾經那麽好,卻不能到老。我喜歡牽了手就能成婚的故事,卻活在了一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時代。

7、我始終認為,一個人可以很天真簡單的活下去,必是身邊無數人用更大的代價守護而來的。

8、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9、想一起到老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台階,速度重歸于好。不想接著走的人,一次小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

10、我以前從不懂什麽叫悲傷,以為哭得撕心裂肺是最悲傷,後來我才懂得,悲傷就是,你看著他,還是會笑,你還會溫柔以待,你還會心思柔軟,心裏卻比任何時候都清晰明了,你再不能也不應同眼前這個人親近半分,哪怕你隨時都想抱一抱他,哪怕他皺一下眉你都覺得好心疼。

11、那些在感情中隻求付出,不求回報的傻姑娘,往往都會如願以償,得不到任何回報。

12、友情裏最讓人唏噓的是,一開始我把你當成值得深交的人,後來因為某些事對你有些微的失望,于是不斷說服自己人與人之間本該如此淡薄。又把你放回到一個普通朋友的位置,與你維持著表面的和平。這一系列的心理變化過程,你連半分都不知。

13、暖氣+被窩+睡覺+電腦+手機+WIFI+熱飲+一個愛的人=一整個冬天。

14、感覺遇到你之後,我變得好老套,想牽手逛街,想吃爆米花看電影,想像家人一樣坐在沙發上喝酒聊天。可是以前我不是這樣的人啊,以前我總以為自己是一匹野馬。

15、希望曾經的仰望,都能成為以後的日常。

16、當你決定要做一件事情的時候,總會有人出于各種好意給你說不要做。假如你成功,又會羨慕嫉妒你;假如你失敗了,就會給你說,看吧,我早就給你說過不要做了。當然,如果你聽了建議什麽都沒有做,最後就會慢慢變成這些人。所以,相信自己吧,獨一無二的你是最棒的!

17、很多的煩惱源于不夠狠心,做什麽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你總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你。

18、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麽一次,因為,你能把他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隻有一次,那一次以後,你就從不可或缺的人變成可有可無的人了,即使他還愛你,可是,總有一些東西真的改變了。

19、喜歡是急著確定關系,愛是等自己有能力給她一個家。

20、每個忽冷忽熱的人,心裏都烙著一個曾經燙傷自己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