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美文欣賞

你總像智者一樣勸慰別人,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

失望隻有兩種可能:選錯了人,或是懷有不該有的期待。

生活就要像瘋子一樣的過,才能忘記生命給我們的顛簸。

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我不屑敷衍。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有你想要好好珍惜的朋友,也有你知道不必在乎的人。心就那麽點大,隻放值得的人在裏面就好啦。

與人相處最怕的就是:你不相信你看到的我,卻相信別人口中說的我。

沒有人能替你承受,也沒有人拿得走你的堅強。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行者,在行走的過程中慢慢變得堅強。

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就灰心。

世界上,沒有擠不出的時間,隻有不想赴的約。每一個選擇,都是內心的取向。

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願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再有缺點,但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後,就是終點。

陪我們走到最後的人,也許算不上是我們最愛的,但會是最合適的。

懂得太多,看的太透,你就會變成世界的孤兒。

每一個閃閃發光的人,都在背後熬過了一個又一個不為人知的黑夜,那才是真正值得我們擁有和贊嘆的地方。

返回頂部